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23963
  • 博文数量: 756
  • 博客积分: 2378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06 14:1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56)

文章存档

2012年(756)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12-08-24 11:56:07

旋回破碎机改善了设备工作的稳定性

   旋回紫金山金矿第二选厂系四期技改工程的主体生产系统,设计生产能力2 0万t/d,于2001年末正式投产。由于生产发展的需要,于2003年6月份,通过技术改造,使整体的生产能力由原来1.0—2.0万Ud提高到2.5·3.0万td。此次四期技改工程的租碎系统选用了国际上先进的s50 - 65旋回破碎机,瑞典Svedala公司生产。生产中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为紫金山金矿成为世界一流矿山奠定了良好基础。该公司生产的液压旋回式破碎机排矿口的调节工作或非破碎物的排出工作,只需一分钟就可以完成。 旋回式破碎机在破碎大块物料时破碎锥体有时会出现跳动现象,往往使破碎机的推力轴承损坏。该公司在油路中设置了平衡缸,使这一问题得到了解决。 平衡缸的上边是一个空气室,它起着密封空气的作用。

 金堆城钼业公司对百花岭选矿厂PX - 1200/1 80旋回破碎机破碎腔型进行了改造。原腔型动锥衬板断面为两段直线,交点在下部排矿口附近;定锥衬板断面为一直线。改造后,动锥衬板断面上段直线不变,下段改为圆弧;定锥衬板断面变为三段直线和一段圆弧,上部占总高度一半左右的直线不变,下部大部分高度分为度近似的两段直线,最下部排矿口处为圆弧。改造于2000年l0月实施,使工作效率提高了7.9%,并改善了设备工作的稳定性。

阅读(109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