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14246
  • 博文数量: 756
  • 博客积分: 2378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06 14:1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56)

文章存档

2012年(756)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12-08-24 09:29:25

高频振动筛的技术改造效果特别理想

    为了进一步提高回收率.1998年,选矿厂对强磁选流程进行技术改造,强磁选增加二次扫选作业,形成了两段磨矿、一段细筛分级、强磁选、一次粗选、二次扫选流程,使金属回收率得到较大提高。高梯度强磁选一明离子反的联合应用实现了工艺的最佳组合。目前我国的弱磁性铁矿选矿厂,其工艺流程中,都采用高梯度强磁选一阴离子反浮选工艺,这种组合在弱磁性铁矿选矿中的效果特别理想。强磁选系统MVS高频振动筛改造。酒钢选矿厂强磁选系统-段磨矿分级溢流经过细筛预先分级,筛下产品入选,筛上产品进入二段磨矿。强磁选系统一段细筛共11台,自1990年投用以来,一直使用高频振动尼龙细筛,存在诸多问题,主要有:①尼龙细筛筛分效率低。2004年5月尼龙细筛考查结果为筛下产率25.08%,筛分量效率31. 64 %。②再磨循环量丈,再磨产品过粉碎现象严重。

 大冶铁矿是此类型矿山企业的典型代表.也是首先综合利用开发的选矿企业。1958年基本建成,次年即生产出铁精矿和铜精矿2种产品。1965年又增建钴车间,同时冶炼厂开始回收金和银。1974年以后生产出钴硫精矿。伴生钛铁矿的铁矿石多是钒钛磁铁矿类型矿石。我国蕴藏着极其丰富的钒钛磁铁矿资源。钒钛磁铁矿矿床主要产在基性、超基性侵入岩中,矿石以富含铁钛为特征,按矿床生成方式可分为晚期岩浆分异型矿床及晚期岩浆贯人型矿床。

阅读(105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