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23180
  • 博文数量: 756
  • 博客积分: 2378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06 14:1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56)

文章存档

2012年(756)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12-08-22 11:06:47

流程中的细筛是保证精矿品位的手段之一

    MVS高频振网筛在本钢歪头山铁矿选矿厂应用,平均处理能力高达21.46U(台.h),筛下品位较给矿品位平均可提高2 89个百分点,筛下产率高达84.610to,筛分质效率平均高达39. 67%。本钢南芬选矿厂应用平均处理能力高达20.12∥(台.h),筛下品位较给矿品位平均可提高2 8 J个百分点,筛分质效率平均高达4 78%。因此.MVS高频振网筛作为本钢两选矿厂提铁降硅工艺中的筛分设备,能有效地控制好精选人选粒度,减少球磨机再磨负荷及过磨现象。
    通钢板石矿业公司选矿厂,板石铁矿为沉积变质铁矿床,属鞍山式磁铁矿矿石。磁铁矿在矿石中的结晶粒度多在O.1mm左右,但也有为数众多、结晶粒度细的磁铁矿存在,这种磁铁矿被包含在石英和角闪石中,其粒度~般为几微米。选矿厂始建于1965年,1969年建成投产,目前已形成年处理铁矿石200万t的能力,年产铁精矿74万t,铁精矿品位67. 30%,金属回收率83.OO%。原设计工艺流程为阶段磨矿、阶段磁选、尼龙细筛白循环流程。流程中的细筛是保证精矿品位的重要手段之一,但是固定尼龙细筛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分级效率低,筛上返回量大,造成二段磨选作业恶性循环,泵池易满溢,严重制约了一段球磨机的磨矿效率和二段球磨机新生成-0. 074 mm粒级的能力。

阅读(93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