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41664
  • 博文数量: 372
  • 博客积分: 10063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42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24 11:3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72)

文章存档

2012年(372)

分类: 虚拟化

2012-03-06 19:33:51

  一个时尚的组合,是任何设计师的关键。从事其他行业的人员可以用豪华的文字描述他们的技能和赞誉,但设计师不能只是描述他们的工作,他们要将其显示出来。即使你的工作样品是恒星,组合本身无疑是最重要的设计工作,它应该是一样令人印象深刻的内部工作。下面,我们将使用一些简单的技术来帮助你创造一个时尚、专业的组合布局。

  图片来源:,

  现在,我们已经得到了什么,我们需要创建这个布局,在这里先展示最终结果

  步骤1:创建Photoshop文档

    打开Photoshop创建一个新文件宽度1100像素和1500像素高度

  步骤2填充背景

    现在,选择油漆桶工具填充背景颜色#f6f6f6

  步骤3:建立导航

    我们开始做顶部的导航使用矩形选框工具选择小面积的顶部

  步骤4:加深导航背景

    选择油漆桶工具在导航区域填充颜色191919

  步骤5:创建导航键区

    点击选框工具选择漆黑导航区域矩形然后050505填充它。

  步骤6:添加分频器

    我们将添加一些线,用来划分导航区域选择1像素重量行工具此外,还要确保我们前景色#616161

  步骤7:添加导航文字

    现在我们的网页上添加文本只需选择所需的文本文字工具类型

  步骤8:添加一个悬停效果

    为悬停效果我们将使用一个3像素大小画笔工具创建一条白线然后,选择橡皮擦工具使用软轮刷删除的边缘现在,降低透明度40%

  步骤9:添加您的Logo

    在导航菜单的左侧加入您的Logo

  步骤10:创建一个背景

    现在,我们将继续我们特色内容区域首先,创建一个新层选框工具选择下的导航区域填充颜色a0c0c8

    现在,关闭背景层再次选择选框工具创建一个矩形。用颜色f0f0f0填充所选区域

    在这里我们需要用到描边所以点击“图层”>图层样式>“描边

  步骤11:将内容区划分成多列

    创建另一个矩形,并323030填充 相邻的文本242322填充

  步骤12:添加一个“更多”按钮

    现在,选择文字工具和有关功能的图像添加文本。根据文本,我们将增加一个“更多”按钮。要做到这一点,只需选择“矩形工具,并创建一个小矩形颜色#323030然后,添加新的矩形内的文本。



  步骤13:添加特色意象

    现在,在右边添加图像,并在右上角加上特色带状图像。我用钢笔工具创建的色带,我增加了文字使用的文字工具。



  步骤14:添加阴影

    Select the line tool and use it under the feature box with 1px weight and color #dedede. 现在,点击“图层”>“图层样式”>“阴影”。



  步骤15:创建一个“News”元素

    现在,我们将创建一个“News”元素。首先,单击矩形工具,创建一个矩形颜色#ebebeb区域。然后,选择矩形工具,创建左侧的一个非常小的矩形,颜色为#000000选择这个黑色矩形,单击“图层”>“图层样式”>“渐变叠加”。



  步骤16:添加文本“News”

    使用文字工具,新增“News”的文字



  步骤17:建立一个组合项

    创建一个小的矩形,矩形工具,用颜色#f0f0f0然后,在使用功能区添加相同的操作



  步骤18
添加组合意象和文字


    现在,添加图像,并添加上banner。选择文字工具,并根据图像添加文本。



  步骤19:添加其它的组合项

    重复同样的过程创建两个组合项。



  步骤20:创建下面的按钮

    选择矩形工具,并用不同的颜色#ca0e0e#3c3c3c创建两个按钮。然后使用文字工具添加文字。



  步骤21:添加分界线

    现在选择直线工具,并创建两条1个像素的重量和颜色#dcdcdc的线。之后,用相同的样式添加图像和文字像我们以前所做的一样



  步骤22:添加Flickr更新

    对于Flickr更新,选择文字工具,并添加标题。再次使用矩形工具创建的灰框,增加描边。现在,创建一个新层,并将其放置在帧层。然后选择一个软轮刷,并使用它的两侧,给阴影效果。



    现在,将其粘贴在帧的图像。



  步骤23:创建页脚

    让我们开始我们的页脚。首先,用矩形选框工具选择区域,填充颜色#191919



  步骤24:添加页脚文本

    选择文字工具,并添加所需的页脚文本。

  至此,我们的时尚组合布局全部完成


  文中部分内容翻译的不太正宗,可能会误导大家,建议还是在原文中阅读。

  原文链接:

阅读(513)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夏冰软件2012-03-08 15:42:52

设计的不错,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