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92314
  • 博文数量: 42
  • 博客积分: 1181
  • 博客等级: 少尉
  • 技术积分: 60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28 22:1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2)

文章存档

2012年(42)

分类: 虚拟化

2012-07-08 23:26:13

提到IaaS你会想到什么?! Amazon? Linode? 

在今年的 google IO 中 Google 推出了 "Google Compute Engine" 提供 Linux 的虚拟机, 根据 Google Compute Engine 产品经理表示 Google Compute Engine 用的架构与目前 Google 所用的架构相同, 也就是说如果你有钱可以买几万个 core 来用都没问题. 而根据 Google IO 提供的资料. 在相同价格上比其他家(是指 Amazon 或 Linode 吗?)强50%. 

在 Google I/O 上的展示, 原本需要 10 分钟的基因定序程序, 使用 Google Compute Engine 后, 成功缩减至数秒. 根据 Google 的说法, 目前共有 771,886 运算核心, 而且还在持续增加中, 如果开发者的程序进一步减少数据输出入, 更加偏向运算能力的需求, 600,000 运算核心将会全部用于单一任务上, 1 秒内即可完成多个相同的 10 分钟的基因定序任务.

目前 Google 总共用了 771886 个运算核心

目前 Google Compute Engine 提供四种规格, 1 core, 2 core, 4 core, 8 core, 每个运算核心配 3.75G 的 RAM, 资料可以存在本地的硬盘或是 Google Cloud Storage, 据说最便宜的(1 core 和 3.75G Ram)每小时要 0.145美金.

不过目前只能申请试用, 不知道何时才会轮到我.....XDD

阅读(347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