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5601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Oracle

2012-05-31 17:18:08

破碎机锤头是机器上最易损坏部件

        我国城镇化、新农村与工业化建设的发展速度较快,建筑业的能耗高、利用效率低等问题成为了最为突出的阻碍。因此,大力发展以环保、生态、低碳理念的绿色建筑,就是建材行业的核心理念思想。红星重工生产的碎机、反击式、等高效设备,能够满足各种粗、中、细物料破碎工作。公司还可根据用户的各种要求,配置优质的生产线,如站,可以合理的循环利用建材资源,最大效率地实现资源的节约和环境保护,为建筑行业提供优质的建材物料。
         破碎机锤头在粉碎过程中高速旋转与矿石发生剧烈撞击、摩擦,锤头迅速磨损报废,导致工作效率急剧下降,能耗显着高,严重影响锤式破碎机整理使用性能。每年由此给水泥、砂石厂企业造成巨大损失,同时,频繁更换锤头也大大恶化了工人劳动条件,并带来诸多生产不安全因素。选择锤式要考虑其破碎机锤头的耐磨性能,选择专业的耐磨件铸造厂家。这样不仅能保证其良好的使用寿命,也避免了耐磨件质量问题而对锤式破碎机性能降低的影响,同时大大降低了其运行成本与维护成本,也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
 

   优化重点矿种产业布局。以矿产资源规划确定的矿业经济区为基础,优先抓好萤石、耐火粘土、石墨、高纯石英、高岭土、膨润土等重点矿种产业发展。郑州市红星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汇集了一大批锐意进取并代表着行业领先水平的管理、科研精英。他们都有着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专业、专注、专心于球、、滚筒筛的研制、开发与生产,始终致力与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和高性能的产品。以更优的产品质量、更高的产量、更高的设备作业率、更低的运行成本、更严格的安全与可持续性发展标准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公司可为用户提供项目设计,工艺流程设计,标准和非标准产品设计及生产。

阅读(55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