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5828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Mysql/postgreSQL

2012-05-31 17:35:20

红星机器推行清洁生产发展循环经济


           红星矿机生产的新型碎机以强稳定性、高效率、低耗能、高环保、优粒度等特点,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建筑、筑路及化学等领域的破碎作业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作为一家专注于矿山机械的研制、生产和销售的大型企业,红星矿机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结合行业发展的领先技术和专业经验,历经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开发、制造出一系列面向未来的优质、环保和节能的一流矿山机械产品,如今已形成制粉设备生产线、碎石设备生产线、生产线、选矿成套设备、石灰水泥成套设备五大系列产品。研发关键技术。发挥骨干企业带动科技创新的作用。在非金属矿资源地及产业集聚地建立专业化研发中心,着力突破非金属矿物制品关键制备及应用技术,开发适应下游产业需要的精细化产品。加快石材文化创意设计和定制产品研发能力建设。
          矿山机械专家红星重工提倡大力推行清洁生产和发展循环经济。红星重工作为制造矿山机械设备的明星企业,将以身作则采取一系列的措施,加快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的建设,以此来响应国家科学发展观的政策方针作为机械设备行业的重点企业和领头先锋, 郑州红星矿机圆锥在不断地研究、更新进程中,融入了液压技术、弹簧系统等先进世界水平,开发了一系列集高摆频、优化腔形和合理冲程于一体的现代高效。
      节能球、 、 滚筒筛专业制造商郑州市红星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立足中原,覆盖全国,面向世界,以人才为根本,以创新为导向,坚定不移地把矿山机械主业做大做强做久;在此基础上,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和资本运营力度,积极主动地寻求新的发展空间,谨慎务实地探索新的战略领域,向着集团化、国际化的目标发展。用产品抢占市场,用服务创造市场,用品牌引领市场。

阅读(54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