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7082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Sybase

2012-05-24 09:27:43

振动筛上面振动器主轴起主要作用

              直线与相比,由于筛面水平安装,筛子的安装高度减小。由于筛面是直线往复运动,上面的物料层一方面向前运动,一方面料层在跳起和下落过程中受到压实的作用,有利于脱水、脱泥和重介质选矿时脱去重介质。亦可用于干式筛分及磨矿流程中的粗磨段代替螺旋进行检查分级等作业中。筛面振动角度通常为450,但对于难筛物料如石块、焦炭、烧结矿可采用60。对筛箱而言,产生的激振力很小,虽然振动器主轴有一定的转速,但筛箱的振幅很小。构造比较复杂,振幅不易调整,振动器质量大。
            此外,根据晶体形态可将矿石中钠闪石分为针柱状和纤维状两种类型,前者具典型的闪石式解理,晶体粒度短轴一般0. OI—0.Imm,部分粗者可至0.2mm左右,长轴方向长者可达1.Omm以上,其主要特征及产出形式如前所述。纤维状钠闪石是前者的变种,亦可称为青石棉,集合体为条带状、束状、棉絮状、放射状,其分布特征与针柱状钠闪石基本一致。上述两种产出形式的钠闪石可同时见于同一矿粒中,数量上以前者为主,也就是说,只有部分钠闪石发生了青石棉化,而仍有部分钠闪石未发生变化或变化程度较低。

           自定中心振动筛在实质上与惯性振动筛相同,其区别仅仅是使皮带轮中心线不发生位移,所以两者的使用性能和用途也基本相同。自定中心振动筛的动平衡是相对的,皮带轮的中心线有时也会发生位移。如果偏心重块的质量口过小,而参加振动的总质量Q不变,则筛箱将以半径小于振幅A的圆形轨迹回转;如果偏心重块过重,筛箱的回转半径就大于主轴的偏心距r。在上述两种情况下,皮带轮中心线也将发生圆周运动。

阅读(62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