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6983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Oracle

2012-05-22 18:16:03

轻柴油成分不稳定容易发生变动

            轻柴油成分不如煤油稳定,此外,因芳烃含量高,所以浮选活性较煤油高,但选择性不如煤油。页岩轻柴油系由页岩焦油蒸馏所得馏出物,经冷压脱蜡,再经酸碱洗涤后的产品。按馏程可分为页岩1号轻柴油和页岩2号轻柴油。前者为小于3 floC馏出物,后者为小予3 75℃馏出物。组成中有较多的含氧、氮化合物的杂质,故页岩轻柴油兼具捕收性和起澎性。通常用于分选易选煤或中等易选煤,其用量大致为1.5~2kg/t煤泥。
 
            Fs-201是以i80N280Dc的烯烃与苯在三氯化铝催化荆作用下进行烷基化反应,其反应物经碱洗、水洗,再经脱苯、精馏,截取2ssnc以前的馏分即为FS-201。25s℃以后的馏分为精烷基苯。FS-201的主要成分为轻质烷基萃。在本溪等选煤广浮选使用效果表明,药剂用蠹可比煤油低30%左右。 它是供锅炉用的液体燃料,是煤炭、石油和页岩加工所得重质产:可分为六个等级。1号燃料油指煤油,4、5、6号指轻工业用的燃料。
             燃料油号数越大,着火点越高。国外选煤厂常用燃料油作为捕收荆,并常用5号燃料油。燃料油除用子选煤外,还可用于选矿。它与塔尔油配合使用,可做磷矿石的捕收剂,其用量分别为1,5kg/t匣矿和0.35k8/'t原矿。它的乳化油可用于浮选含锰的矿石。燃料油和石油磺酸盐配合使用,可作非硫化矿水矾土的浮选捕收剂。

阅读(26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