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7019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Oracle

2012-05-22 18:09:09

拖拉机煤油最好采用新型研发品种


          煤油中以直馏煤油的稳定性最好,色度也小。如混入裂化馏分,因含有不饱和的烯烃词合成的产品,初馏点为200—2040C。十10号轻柴油为LOO%直馏柴油组成,初馏点为2 38℃。 灯用煤油多为石蜡基原油产品。为保证煤油灯亮度高、持续时间长、不结灯花和不冒黑烟,所以,劳烃含量应该较低,限制在8~15%之间。灯用煤油由烃类组成,平均沸点200~250℃左右,密度(20 C) 0.78~O.84g/cm3。灯用煤油最佳馏分馏出温度为150~290pC!。:烯烃含量应该较低,否则,贮存过程中易生成胶质,对浮选不利。
           拖拉机煤油为直馏和直馏裂解的混合馏分。110℃以下的馏出物应小于10%,200℃以上的馏出物不应大于50%,300℃以上的馏出物不应大于2%。轻柴油碳链长度常为15~l8个碳。分馏温度约为150~365℃,不应该混有365℃以上的馏分。冬攀用的柴油初馏点应比夏季的低。上述轻柴油含碳85,5~86.5%,氢13. 5P-14.5%,和少量的硫、掘、氧有机化合物及金属有机化台物。
           轻柴油具有馏分重、密度高、粘度大,在水中分散的油珠尺寸大,在堞表面展开的速度幔等特点,但疏水性强.被煤表面孔隙吸收的数量少。因此,低阶煤浮选时采用轻柴油作捕收剂较为有利。轻柴油中的烃类组成波动幅度比煤油大,尤其芳烃含量更显著、例如催化裂化轻柴油含芳虽比直馏轻柴油高的多。

阅读(28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