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7085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Sybase

2012-04-28 16:51:08

能源煤炭用不同方式加工有各种形态

            湿碾机主要通过对原料的搅拌,滚压,破碎,滚压反复进行后达到水份均衡、配比均、含气量低,提高成型率和成型质量,通过本机碾的料成型的产品,具有密度高、强度好、无气孔比例重等特点。高效节能,产出量高,建业机械厂生产的碾金机主要用于是物料被破碎之后,再进行粉碎的设备。它广泛应用于选金,选钼,水泥,硅酸盐制品,稀有色金属选矿以及玻璃陶瓷等生产行业,对各种矿石和其它可磨性物料进行干式或湿式粉磨。一切球磨机可以选的矿,碾金机都可使用。
           沈阳机床集团首次携搭载自主研发的飞阳数控系统的数控机床亮相,用展台中心近一半的面积打造了一个洽谈区,传递出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沈阳机床集团董事长关锡友透露,今年将进一步加大核心技术研发和营销市场开发投入,加快由传统机器制造商向工业服务商转变。贸易保护主义将加扩大出口的难度。在国际贸易保护主义加剧的背景下,我国作为世界第三大贸易实体和第二大出口国,成为国际贸易摩擦的主要对象。预计下半年,针对我国的贸易保护主义将继续保持在较高的水平。此外,前一时期的部分调查将进入裁决程序,我国相关出口将受到实质性影响。

           煤的转化和利用有着悠久的历史,比如我国用煤作为能源的历史已有一千五百多年,国外用煤制焦的历史至少可追溯至十六世纪[3]。目前,煤的利用主要分为如下几个方面:1)能源利用,如燃烧、发电(或燃料电池)等;2)原料来源,如气化、等离子乙炔化、焦化、液化、热解、加氢热解、煤与添加物共处理等途径转化为气体、液体、固体等形态的工业过程原料或化学品;3)材料利用,如添加剂、吸附剂等。
           不过上市公司的预测却没有这么乐观。根据上市公司的预测,今年二季度房地产、基建开工率等指标仍将低位徘徊,预计上半年工程机械行业业绩同比大幅下滑几成定局。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主要产品销量速同比大幅下滑,不过工程机械出口却成为了亮点。挖掘机最为抢眼,一季度累计出口1693台,同比长了2.92倍;装载机累计出口7548台,同比长38.29%。光大券[13.58 -1.74% 股吧 研报]研究员陆洲表示,目前工程机械行业延续去年以来出口的高长势头,在国内需求下降的背景下,出口的快速加有效地缓解了销售下滑的局面,也明了国产工程机械产品在世界市场中竞争力的强。

阅读(44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