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6927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DB2/Informix

2012-04-01 13:01:06

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流通方面作用强大

       据悉,新一代信息技术分为六个方面,分别是下一代通信网络、物联网、三网融合、新型平板显示、高性能集成电路和以云计算为代表的高端软件,是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占福建省信息产业的比重达60%以上,它的发展不仅壮大了产业规模和经济总量,还将带动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等其他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福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投基金将遵循“政府引导,规范管理,市场运作”的原则,发挥资金的产业引导作用,引导社会资金投向福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领域。创投基金将按照三个限定实施,一是限定区域二是限定领域三是限定时间。基金将重点投向省内注册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领域中初创期或成长期企业。福建省信息化局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创业投资基金的牵头单位,确保基金规范运作。同时,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做好产业调研和项目梳理和基金投向引导工作,使创投资金在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着力解决种子型、创新型、成长型中小企业和技术团队融资难的问题,实现产业与资本的互动与共赢,推动福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快速发展。

     “此项基金对我们这些处于初创型的信息技术企业具有实质性的帮助。、等水泥设备,”福建三维游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杨表示,对于正在成长的信息技术公司,创投基金将能够帮助许多企业缓解融资难的问题。该公司目前正在全力研发数字地球三维游,利用网络新媒体的优势,结合立体智能都市仿真旅游新技术开发,把现实的旅游城市与景区景点全部采用数字3D建模,真正成为让网民不出户就游遍世界的新兴健康娱乐项目。

、、等石头破碎、石头磨粉设备。目前,该公司也已经在积极申请该项创投基金。

     “作为拥有世界杂交水稻领先技术的人口大国,中国有责任和义务加快杂交水稻种子与技术出口,促进技术推广应用,、等烘干设备,在提高亚洲地区粮食供应总量的同时,为中国发展创造安定的周边环境,间接提高我国自身粮食安全水平。”袁国保说。积极推动中国种子走出去,也是我国自身发展的需要。目前,杂交水稻制种已经进入高成本时代。据袁国保测算,从2008年开始我国杂交水稻种子生产成本每年以20%的速度上涨。“东南亚地区欠发达国家劳力充足,是我国杂交水稻制种战略转移的理想区域。”袁国保说,在降低制种成本的同时,将杂交水稻育种创新成果应用定位于全球,还能充分发掘成果的使用价值,进而促进我国杂交水稻育种再创新,实现杂交水稻研发成果效益的最大化。

阅读(63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