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5577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Oracle

2012-03-30 15:11:12

造纸业跨领域结合数控技术全新出发

           虽然我国森林资源总量位于世界前列,但我国人均占有森林面积相当于世界人均占有量的21。3%,人均森林蓄积量只有世界人均蓄积量的1/8。我们必须认识到,要发展我国的造纸业,必须注重对森林资源和环境资源的保护开发,在不断提高非木材纤维和再生纤维化学制浆技术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林桨纸一体化工程,加快造纸工业原料林基地的建设,逐步提高我国造纸原料中的木浆比重,扩大废纸回收利用,科学合理利用木浆原料与非木纤维原料,大力发展人工林,走林浆纸一体化道路,鼓励造纸企业积极营造人工速生丰产林并大力推进人工林造林基地建设,加大节约资源力度,坚持节能降耗,调整产业结构,推动造纸企业向绿色造纸迈进。
          当然,有延续的历史传承才是最美好的。就在富阳,这项伟大的千年技艺正在得以改变,“富伦”通过自身努力,把饮料盒变成了笔记本,其中意义,并非只是一小步的进步——此前纸业巨头张茵曾有言,“废纸就是森林,将来造纸业肯定要从资源造纸向再生纸发展”。我国目前造纸企业的规模依然偏小,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和骨干企业数量少,行业规模效应低。而中小企业技术、设备水平低,、等水泥设备,导致污染严重。
          林业作为我国具有多种功能的产业,在经济、生态、文化和社会各个领域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而造纸业更是关系我国国计民生的绿色产业和典型的循环经济产业。过去,由于对森林的过度采伐,使我国的森林资源逐渐减少,造纸原料短缺,需要进口大量的木材、纸浆及废纸等来满足造纸业的生产需求。、等烘干设备,另外,随着国内原材料成本的提高,国际木浆及废纸等的原材料价格提升较快。

、、等石头破碎、石头磨粉设备。 楼市依然扑朔迷离,唯一清晰的是国家调控的力度。但随着经适房的推出和老房翻新比重的加大,作为下游产业的数控切割机床行业反而获得了快速发展,与低迷的楼市背道而驰,迈入了发展的黄金时代。

         目前的数控切割机床行业多数企业都是依靠降低产品售价来获得市场,造成的后果是产品价格低、附加值低、利润低,企业没有足够的资金持续发展。低价竞争、模仿、贴牌生产只局限于某个历史阶段,随着产业的发展和竞争的升级,提高产品技术含量,拥有自主的专利、设计,注重品牌的打造和营销才是企业长期发展的最佳选择。

        众多仪器仪表展商的参与可见一斑。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还特别组团参展,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41研究所为旗帜的30多家国内仪器生产企业,携各自看家产品集体亮相,集中展示中国本士电子仪器企业的崭新风貌。而全球仪器界巨头们更是摩拳擦掌,纷纷携新品出击,打造品牌形象,抢占中高端市场。中外仪器厂商同台竞技,互相交流,好不热闹!专业技术--示波器技术新品区:今年,由于国内外企业看好中高端市场,纷纷带来各自的拳头产品和新品,欲在华南市场上一决雌雄。尤其是电子通信测量仪器和示波器,因其应用极其广泛,更是新品众多,定会让参会者目不暇接,获益良多。

阅读(36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