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6968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Oracle

2012-02-28 15:33:08

良好的绩效奖励制度让企业更好成长

        曾记得在服务承诺实施初期,有人问及是什么原因让泵送服务在行业内首推一生无忧量化承诺和苛刻补偿标准,今天,当耐心地整理着一个个服务片段时它让我们明白了,致力于客户服务需求满足的最大化同时,也成就了企业的服务速度与服务理念。在国家对房地产业的宏观调控、铁路建设的暂时搁置及业内零首付销售等因素的影响下,我国工程机械市场在一季度井喷式的爆发式增长后,市场整体增速开始放缓;三、四季度开始国内各工程机械企业应收账款及库存压力开始显现。信息化管理是整个售后服务及配件销售成熟发展的基本保障。通过信息化手段加强了对代理商服务过程的监督管理与指导,该系统把小松生产工厂、代理商、客户等有机联系起来。代理商可以对各种配件的库存情况一目了然,在下订单以后,产品何时能到货也能做到心中有数,以提升用户的满意度。小松车辆上装的GPS,可以把车辆工况数据和位置信息汇总到数据库服务器中,KOMTRAX系统中记录有发动机的工作时间、年度负荷情况、车辆的报警与事故、各项保养维修等历史记录等信息,从而使维修服务人员可对机器提出合理的工作安排建议及保养维护建议。
        这种基于信息化系统的差异化服务,很容易让服务人员获得用户的信任,也就自然将保内服务延伸到保外。而国内很多工程机械企业虽然在设备上已经安装了GPS,但距离全面的服务信息化管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由于厂商与代理商及用户之间的信息不对称,自然使厂商对用户的使用与维修无法系统了解,更无法引导或掌控客户在保外服务与配件购买方面对厂商的忠诚度。总在起风的清晨,想起挤公车的痛苦,总在温暖的午后,想起漫步河边的惬意,总在灿烂的黄昏,想起偷闲的味道,总在满天星星的夜晚,、等水泥设备,想起加班的痛苦。终于离开这样的生活,但是却始终不能忘怀你们,我想你们,你们懂的!

   在世界范围内,尤其是印度和非洲地区,煤炭行业仍然在蓬勃发展阶段。中国煤炭资源在国民经济中依旧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据相关记者报道获悉,新疆相关部门5月25日召开了第5次厅长办公会。

、、等石头破碎、石头磨粉设备。会议审议通过了18个探矿权的申请,其中华能、葛洲坝、中煤能源、伊泰、潞安集团、鲁能、广汇、国投、中电投、酒钢、大唐发电均涉足新疆煤炭资源。由此看来新疆开始大规模开发煤炭资源,将会给磨煤机(磨粉机)行业代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高潮。但与此同时,提高煤炭的燃烧率,减少现有设备中的污染排放,也是近年来煤炭行业运行中一直注重的问题。在这样的应用环境中,磨煤机设备的正确选择和使用,也将对节能减排,提高设备使用效率发挥重要的作用。

      专注核心业务,建立绩效文化,提升制造业效率需要企业专注于核心业务竞争力的提升。很多企业在主营业务尚不具备较强的竞争力的情况下,、等烘干设备,盲目实施多元化经营,资源分散在多个业务领域,削弱了对核心竞争力的培养,甚至丧失原有的优势。同时,企业需要立足中长期发展而非短期盈利,中长期发展战略将引导企业更注重品牌建设、人才培养和科技投入,这些无疑都是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提升效率还需要建立富有活力的企业文化,特别是以追求绩效为导向的企业文化。通过对公司战略、人力资源、财务、团队建设等评估与考核体系的建立与完善,在企业内部形成有效的运营机制,具体表现为组织的简约、流程的畅通、工艺的改进、工作的熟练、员工的职业化等,进而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另外,企业管理者的评估标准应该进一步向企业成长和价值创造倾斜,从而激励管理者更加乐于创新和勇于实践。

阅读(36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