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7017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DB2/Informix

2012-02-28 14:33:35

小小的绣花枕头里也是大有文章

         机绣采用自动绣花机绣制,即在提花机构控制下在坯布上获得花纹图案,生产效率高,各种原料自织物均可作为机绣坯布,但以薄型织物居多,尤以棉和人造棉织物效果最好。有小机绣与大机绣两类,根据不同的要求采用不同的绣花图型,从而绣出不同的花型种类。  

         经过长时间的发展,绣花的种类越来越多,应用范围越来越广。人们对装饰自身需要,绣花也从最初的手工制作,简单设备制作,发展到今天的智能设备制作。也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对服装、服饰装饰品的欣赏水平的提高和多样性的要求,特种绣花设备层出不穷,绣花的花样越来越多,应用面也越来越广,叫法更加五花八门。  

        而对于我刚接触特种绣花所知的只有:小圈绣、三角针、司马克等几样而已。2009年的夏天我进苏州搜盈公司,才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特种绣花。从而也接触到了各种特种缝制设备。而那些设备及花样是我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那时自己才知道我以前所见到和所知道的知识多么的渺小,尢如井底之蛙,看到的见到的所会的也只不过是皮毛罢了。经过慢慢了解,慢慢学习,享受着搜盈公司提供的平台和机会,每天和真正的特种设备,、等水泥设备,特种绣花打交道,听到师兄们所讲的这些年特种设备和特种绣花的趋势与发展,它给服装企业的服装带来了完美的搭配与点缀,托衬出更美观的造形。听着王应涛经理给我们说起杭州搜盈以前历史,他说杭州搜盈是特种绣花行业翘楚,从最早流行的对丝绣到曲牙,超声波,大中小贝壳,还有最具威名的司马克(橡筋打缆)等等。出售给全国各省、市、县、镇的行业人士。也得了大家的追捧与赞誊。  

         杭州搜盈闻名全国,其间特种绣花加工且价格不说,而且每天紧张生产,有做不完的货源和客人。

、、等石头破碎、石头磨粉设备。公司还推出了服装特种缝纫设备展示中心,以备客人的要求与方便。加工特种绣花,特种设备销售以及特种设备租售等一系列服务。现如今全国各地区也出现了许多特种设备加工作坊,不管设备多少都纷纷抢占各自所在的市场,但杭州搜盈还是以不断更新为理念,而赢得市场与好评。  

       南方市场多为内销时装,而内销时装就是款式多样,服装设计师人员心态审美观多样,对于特种花式搭配截然不同,、等烘干设备,且与花形价格及数量完全成相应比例。而苏州苏中、苏北地区服装厂与南方比,完全两样,苏州苏中、苏北地区服装企业多为外贸,而且小型加工作坊多,而订单被大型企业接去后发放到小型加工厂的每件单价超低,成本不降反涨。对于特种绣花来说不比南方内销市场,南方内销厂由设计师指定特种绣花加工,数量少,价格高。而北方市场多为外贸厂,货单被大型工厂接去,发往加工厂价格低,而且同行之间抢争市场造成市场被破坏,特绣加工被动,被客人选择。而特种绣花不管南北市场每年全国各地服装企业都会出现淡季状态,但仍有大量市场。

阅读(35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