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7001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Oracle

2012-02-28 11:46:23

教你一些有关冰箱维护的小窍门

          一款冰箱的基本性能如何,一看其冷藏室保鲜效果,另一个就是看它的冷冻能力如何了,很多用户在选购冰箱时对冰箱的冷冻能力就极为看重。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开门冰箱,它采用变频压缩机,拥有超强的冷冻能力,达到了四星级冷冻效果。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款冰箱的总容积为540L,超大容积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储存要求。这款冰箱外观为白色,铝制的AL,LONG BAR把手设计,外形大方典雅。采用目前主流的对开门设计,可以单独开启一侧门,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浪费。这款冰箱的操作区样式新颖,操作方便,按键分布在LED显示屏两侧,轻松实现对冰箱的控制,同时较大的显示屏也让用户可以更加清晰的看到冰箱的运行情况。与冰箱整体设计融为一体,十分和谐。 
            冰箱的冷藏室和冷冻室容积分别为352L,188L。采用变频压缩机和电脑温控技术,在保证保鲜效果前提下,又减少了噪音,同时有很高的节能效果。采用的制冷剂为R600a无氟制冷剂,不会对空气造成污染,不会破坏臭氧层,非常契合环保的理念。多重冷流环绕,使冰箱无温度死角,均匀保鲜,而且无霜风冷也使用户不必在为内部清洁发愁。同时拥有较强的制冷能力,冰冻星际达到四星,制冷快速而且更持久。天然保鲜室是这款三星RSA2SQSW冰箱的一大特色,它将紫外线的杀毒功能应用到食物保鲜上,、等水泥设备,通过紫外线可以有效去除水果和蔬菜上的农药残留,更加安全和有效的保鲜,让用户可以更加放心的食用,不用再去为农药问题担心。这款冰箱采用旋转制冰技术,制冰快速而且方便,只需旋转按钮就可以将冰块滚入下层,用户拿去时非常方便。同时,还设有红酒架,纵向横向均可摆放。
              从两门到对开门、多门冰箱,冰箱的容积不断在增大,在外形上其实并没有什么太明显的改编。毕竟冰箱是一件大家电,比较大众化的经典外观更能适应多变的家装风格。下面,笔者给大家介绍一款海信BCD-560WTD多门冰箱,它属于海信“阿波罗·太空舱”系列,外边硬朗大气,560L的大容积也能轻松满足日常需求。

、、等石头破碎、石头磨粉设备。目前它正降价促销,价格下调为6699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选购。这款冰箱采用极具金属质感的不锈钢外观,线条硬朗大气,彰显科技未来感的同时也避免了镜面外观易留下指纹的尴尬。触摸式操控面板左右至右分别设计有节能、速冻、、等烘干设备,制冷调节、光能保鲜、智能运行、锁定六个按键,操控更加方便。这款冰箱总容积为560L,多开门设计,完全可以满足用户使用需求。为了避免误操作的发生,操作结束后10秒钟后触摸面板会自动锁定,再次操作时需要按住解锁按钮3秒关闭锁定功能。
        上层冷藏室采用对开门设计,两侧门体部分各提供了三个可拆卸式收纳盒,高度大小各不相同。中间则是通过两层可拆卸式隔板将宽大的空间分成三层储藏分类,对于五口之家,也能轻松应对。 这款海信阿波罗冰箱采用风冷无霜设计,解决了消费者频繁除霜的烦恼。6个出风口设计充分保证了冰箱冷藏室内部温度的均衡,可拆卸式隔板满足不同食材的储存需要。这款冰箱是国家2级能耗产品,每24小时耗电1。42度,节能效果稍显不足。海信BCD-560WTD冰箱采用独特的冰温光能保鲜技术,利用LED灯光能量模拟光合作用,通过光合作用提升蔬菜瓜果的生命力,令食材的保鲜更加持久。冰温保鲜室有独立的出风口,最大限度保证内部温度恒定。光能保鲜技术不仅照顾到冰温保鲜室,中门的蔬菜室同样可以享受到光能保鲜技术的作用。

阅读(49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