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7076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DB2/Informix

2012-02-28 11:38:09

学会一款美容汤让你容颜更年轻

其实除了喝水,具有美容滋补功效的汤,不但可以补充机体水分,还能扫除暗黄、美白净肤、活血补气。今天笔者就给爱美的朋友们推荐几款美容汤,让爱美的你从内而外地养出好脸色。煲一锅好汤不仅需要上等的食材,更需要煮汤的利器,接下来的文章当中,笔者还将跟大家分享几款操作简便的电压力煲,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人参自古以来拥有“百草之王”的美誉,是滋阴补生、扶正固本之极品。韩国盛产高丽参,高丽参依形色又可分为水参、白参及红参。它的美容效用数不胜数,是经典的美容品。人参的浸出液可被皮肤缓慢吸收,能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增加皮肤营养,防止皮肤干燥、皱纹,长期食用含人参的产品,能增强皮肤弹性,使细胞获得新生。同时人参活性物质还具有抑制黑色素的还原性能,使皮肤洁白光滑。笔者这里给大家介绍的第一款汤就是韩式参鸡汤,这款汤具有祛斑去燥、滋补增强抵抗力的功效。 

 在密闭空间内隔绝食物与外界接触,不但达到“速热”防止食材高温氧化流失,还大大提高了营养元素的保留率,保持食物最佳被吸收营养状态。 功能方面我们可以看到, 格兰仕YB502C电压力煲除可设有汤/粥、米饭、鸡、鱼、排骨、豆类的功能选项,还独有米酒功能,非常方便。而无沸腾烹饪原理,在烹饪过程中,不沸腾,、等水泥设备,不漏气,食物不发生物理翻滚变化,能保持食物原有营养结构,和美食最佳美味口感。大豆营养价值高,具有健脾益气、清热解毒的功效。大豆也是很好的美容食品。大豆富含的大豆异黄酮是一种结构与雌激素相似的物质,是植物的雌激素,、等烘干设备,能够延缓衰老,帮助皮肤保持弹性,还能减轻女性更年期综合症症状

  日式豆浆锅,此款靓汤富含植物雌激素,能使皮肤光泽、有弹性。

、、等石头破碎、石头磨粉设备。冬阴功汤在泰国非常普遍,不论是大小餐馆,还是普通人家,都会做这道汤来喝,俨然已成为泰国菜的代表。冬阴功汤被列为世界三大名汤之一,可见其汤中地位。家电以旧换新政策暂定为今年12月31日结束。商务部目前正在会同相关部门上报国务院请示此项工作如期结束。沈丹阳表示,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实施两年多来,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扩大消费、促进节能环保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达到预期效果。

 有分析担心,在一系列刺激政策结束后,明年我国消费增速将明显放缓。对此沈丹阳认为,明年我国消费市场仍将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但受到国内外各种因素影响,在不出台新的消费政策的情况下,也不排除明年消费的增速会下降。商务部正在研究考虑一些新的消费促进措施,预计会在即将举行的商务工作会议上公布。

  此外,据近日媒体报道,有个别商家担心以旧换新政策结束后,垫付款领取会较困难,于是提前结束了这一活动,消费者也担心财政补贴将无法按时发放。对此,沈丹阳昨日表示,对于上述问题主管司局正在积极研究,在这一政策如期结束后,还会有相关的配套措施出台。沈丹阳表示,明年一季度外贸形势将“非常严峻”,这是商务部历次表态中最为严厉的措辞。不过他还表示,尽管各方普遍认为明年中国出口增速将会放缓,但中国有信心维持对外贸易的平稳增长。

阅读(39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