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6959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DB2/Informix

2012-02-25 14:55:37

浪花轻轻地拍打着广阔无垠海滩

            在民丹岛上,你可以到高尔夫球场的绿茵场挥杆;参加海上运动尽情作乐;加入民丹岛生态探险之旅:向村民学习原始钓鱼术,或坐船在热带雨林夹岸的海与河交界水域穿梭游览。除了享受之外,这里还可以探险,乘着快艇顺着由红树林围起的河道可以走上好几个小时,观赏各种植物之外,还经常可以近距离地观看毒蛇、蜥蜴、翠鸟等动物,它们很可能就爬在你头顶的树枝上——在这里,你没有机会说无聊。

      巴厘岛有不少知名海滩,其中热闹的库塔海滩是冲浪爱好者流连忘返的天堂。南纬8度灼热的阳光下,一波又一波的白头浪连绵不绝地冲向宽阔的沙滩,每个浪头都有矫健的搏浪者驾浪前行,动作灵巧而优美。充满活力的氛围,常引来不少勇敢者下海一试身手。塞舌尔是印度洋上的一颗明珠。它融汇了海岛应有的特质,留给人的感觉是,要多纯净有多纯净:蔚蓝的天空、碧绿的海水、瑰丽的云彩、、等水泥设备,梦幻的沙滩、奇异的海椰子、庞大的陆上巨龟和美丽的珊瑚礁,以及随时可以亲密接触的一群群鲸鲨。

    每年冬季,座头鲸会来到庆良间海域繁殖,观赏其雄姿的赏鲸之旅倍受欢迎。这里能看到鲸鱼的可能性很高,如果运气好的话,还可就近观赏到生动壮观的鲸鱼泳姿。这里海水的透明度在世界上屈指可数,还栖息着可以与澳大利亚大堡礁相媲美的珊瑚。民丹岛是印 尼寥内群岛的最大岛屿,早在15世纪,郑和下西洋的记载中就已提及民丹岛。由于离新加坡很近,乘搭渡轮只需45分钟,不仅新加坡人把它当作后花园,也吸引了很多到新加坡的游客。岛上五月谷公园被誉为世界上最小的世界文化遗产,、等烘干设备,那里生活着珍稀的塞舌尔夜莺和黑鹦鹉。

、、等石头破碎、石头磨粉设备。濒临灭绝的黑鹦鹉,作为塞舌尔的国鸟,是这里的主角。它们也是岛上特有的物种,啼叫婉转清扬。其实黑鹦鹉通体呈咖啡色,因为常在树荫中飞行,被人们误以为是黑色。

         除了感受普吉岛的美丽风景、体验风土人情、享受美食、包括探险在内。还有不可错过的就是享受一次身心放松的spa。这里有最地道的精油按摩,和不同的精油和按摩方式可供挑选,从瑞典推油,中式按摩,到传统的泰式按摩。都别有一番情趣。塞班岛是个南北细长的珊瑚礁小岛,西岸沙滩绵延,东岸多岩石断崖。塞班的最高峰——踏破潮(Tapochau)位于波涛汹涌的东岸,站在山顶可俯瞰全岛景色。阳光下的塞班,海水呈现出淡绿、碧绿、深蓝、墨蓝,那一抹深不可测的墨蓝,就是世界最深的海沟——马里亚纳海沟。岸边火红热烈的凤凰花,绵白的长滩,映衬细腻柔滑如蓝色缎子般的海水,斑斓而炫目。黝黑清秀的查莫洛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构成了塞班的绝色空间。

阅读(41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