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6948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Sybase

2012-02-25 14:38:28

百塔之城带你领略其宽大的塔林

     圣托里尼岛是西方人最爱的爱琴海岛屿之一,每到夏季、中、北欧的游客蜂拥来此,明媚阳光下,躺在沙滩做日光浴,拥抱海洋,享受人生。北戴河是河北秦皇岛市的一个区,一处天然海滨浴场。小时候只知道这里有许多疗养院,看海啊,吃海鲜啦,反正这里非常适合避暑与休闲。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秦始皇、汉武帝、唐太宗还有我们的毛主席都在这里留过足迹。北戴河海岸漫长曲折,沙滩面平缓,沙子也很细软,非常适合情侣及一家人周末度假。上面介绍了那么多国外的“黑”地儿,如果你非要把自己整黑,那北戴河,必须的。
        富含钙盐的温泉沿高原坡体下流。由此形成千奇百怪的钟乳石、瀑布和水池。自罗马帝国时代人们就已经开始利用温泉进行治疗。当然以棉花堡的奇异地形和风景,也足以吸引游客,且是爱好日光浴者的胜地。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位于澳大利亚的东部沿海。、等水泥设备,黄金海岸没有黄金,有的是美丽的风光,充足的阳光,旺盛的人气和多彩的项目。

    黄金海岸有35个海滩,在阳光下,沙滩闪着金黄色的光芒。其中最著名的必数位于黄金海岸中心的“滑浪者天堂”(SurfersParadise)。夏天的海滩,朝气蓬勃,风情万千。海边沙滩上,人们坐着、躺着、喝几罐啤酒、可乐,身上涂满防晒油,戴一副墨镜,阳光下看书,、等烘干设备,将身体晒成古铜色。

、、等石头破碎、石头磨粉设备。7-8月是希腊的旅游旺季,这个季节只有阳光没有雨露,每天都是晴空万里,碧海蓝天的景色想不见也难。在岛上,喜欢日光浴的欧美游客占了绝大部分,洒满阳光的海滩是他们的最爱。

    高高低低的塔尖,毗连成一片塔林,因而布拉格有“百塔之城”之称。在阳光照耀下,“百塔”显得金碧辉煌,因而又被称为“金色的布拉格”。那曲藏语意为“黑河”;整个地区在唐古拉山脉、念青唐古拉山脉和冈底斯山脉怀抱之中,西边的达尔果雪山,东边的布吉雪山,形似两头猛狮,守护着这块宝地。在那曲地区境内,辽阔的羌塘草原和神秘的藏北无人区,都会给旅游者 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一望无际的无人区,栖息着野牦牛、藏羚 、野驴等许多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给这片神奇的土地增添了更加迷人的色彩。

   虽然自然条件严酷,但因人口稀少,人为干扰弱,自然面貌保存最好。其特立独行的壮 美,令每一个到访者感到强烈震撼。这么纯美的好地方,两个人独处再好不过啦,私奔不是目的,欣赏美景的同时计划一下未来吧。小城奥比都斯坐落在里斯本往北100公里,1282年,葡萄牙国王唐阿方索从摩尔人手中夺回这个村庄之后,当时的葡萄牙国王慷慨地把它地作为结 婚礼物送给了他的妻子、他深爱的伊莎贝尔。

阅读(27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