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0109
  • 博文数量: 63
  • 博客积分: 1609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7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0 13:5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63)

分类:

2012-03-05 14:53:07

  当我们不在年轻,我们会去回忆些什么?会去思考些什么?会去认真的好好的过自己以后的生活吗?

  当我们不在年轻,我们会记得些什么?还会有多少好朋友一起,还会去干些以前那么幼稚的事情吗?

  当我们不在年轻,我们还会去做错事吗?还会去后悔自己的很多选择吗?还会去为自己所做的事情感到后悔吗?

  当我们不在年轻,我们去追忆往事时,会不禁掉泪吗?还是会去怀恋以往的日子?还是会去想那些曾经的爱情吗?

  当我们不在年轻,我们还会去对自己做的事情负责吗?还会去认真的对待自己的生活吗?我们还会去向往那种夜里的狂欢吗?还会去很有精力的去为聊天或玩游戏而通宵吗?我们还会那样放荡不羁吗?

  当我们不在年轻,我们还会去奋斗些什么?我们是怨天尤人的过着剩下的生命?还是会像年轻的时候一样,我们依然去奋斗?还是为了生计为了家庭或者为了年轻时候的一份承诺而去无奈的生活,永远不离不弃?

  当我们不在年轻,我们还会去寻找所谓的爱情吗?还会想着去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吗?还会像年轻的时候去向往着童话般的爱情吗?还会像年轻时候的我们,不顾所有人的反对,就跟他在一起吗?还是会好好的跟父母商量或者听从他们的意见?如果你已不是当年的那个你,如果当你找到了那个他,而你家人反对时,你会选择哪一个?

  当我们不在年轻,我们是否还能经历住时间的考验,我们是否会变的沧桑起来,我们的脸上是否已经丢失了以往的青涩,我们是否已经能百折不摧的去经历生活中的种种挫折?我们是否还能承受种种生活中的打击?

  当我们不在年轻,我们是不是还能像以前难过或委屈的时候一样,打电话给自己的爸爸妈妈去倾诉甚至依偎在他们的怀中,是不是还能像以前一样,依赖着自己的姐姐或者哥哥们?是不是还能像以前,总有一种伟大的亲情支撑着自己?是不是还像以前,有着那些一如既往的朋友们的关心?

  当我们不在年轻,我们或许都有了自己的家庭,或许有了自己的天地,或许也会有着自己的痛苦,或者我们已经学会了独自默默的去承受种种,或许我们还在过着那种痛苦的生活,或许因为我们年轻时候的一个选择而懊恼,或许我们因为年轻的时候没有好好的规划自己的未来,以致我们没有那么的好好的走下去,或许我们会经历的风雨的洗礼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的走向那个坟墓。

  当我们不在年轻,我们尽量的去回忆那些美好的事物吧!不要把自己的年轻的忧郁一直带着,甚至带入坟墓,就像遗憾,我想,人来这个世界走一遭之后,会留下许多遗憾,那些遗憾直到他闭上眼睛的那一刻也没有办法实现,我想那是悲哀的!但是我想自己的情绪还是能受自己去支配的,所以如果当我们不在年轻时,我们应该尽量使自己去想些充满快乐的幸福的回忆!

  当我们不在年轻,我们只能把自己下半辈子好好的对待,我们每天要按时起床,按时锻炼,按时饮食;当我们不在年轻,我们也要学着成长,我们不能让自己跟儿女们有太大的隔阂,不能有太大的代沟,我们也许留不了很多的财富给他们,但是我们要让他们懂得生活的真谛,要让他们明白生活的不易,要教他们实实在在脚踏实地的去生活;当我们不在年轻,我们要学会抛弃,我们要懂得知足,要懂得去学会创造快乐!当我们不在年轻时,我们的左边或右边会多出一个人来一起搀扶着走,我们要互相彼此的好好的照顾对方,不论他(她)是不是你年轻时候心中的所想的那位;当我们不在年轻时,有空就和老朋友一起聚聚,一起回忆下以往一起走过的岁月,一起弥补一下那些由于忙碌而忽视的日子。

  当我们不在年轻,我想……

阅读(128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