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9870
  • 博文数量: 63
  • 博客积分: 1609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7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0 13:5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63)

分类: Python/Ruby

2012-02-28 15:37:50

  自己作为一个男人,皮鞋可以擦的不干净,裤子可以有些皱折,体形可以略显肥胖,但是有一样是断然不能少的,那便是由自己的内涵而外露的品位。

  品位是一个人的人格魅力,更是一个男人最基本的也是最核心的、最灵魂的、最为人性的东西。品位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通过辛辛苦苦的,认认真真的修炼,是一种“自我超脱”的心灵磨炼。

  我理解一个有品位的男人,应当是善良宽容,有爱心,有责任感,有同情心,有正义感,有尊严感。同时要有机智诙谐,沉稳而不失风度的幽默,能在一瞬间洞察女人的心事,能把对方的灵魂勾出来和自己一起交流,能把对方沉睡的情感唤醒。有品位的男人,还应当是勇敢刚毅,做事执著,心怀坦荡,洒脱豪放,个性鲜明,坦坦荡荡,并能独立自主,意志刚强,充满自信。

  男人的品位显示了男人的魅力、男人的风采、男人的美丽,那是让女人仰视的高山,是将女人倾没的骇浪。有品位的男人,散发着浓浓的男人味,折射出了男人的本色和光芒,用阅历磨练自己,用知识丰富自己,从困难中寻求成功,从工作中寻求责任,从学习中充实自己,从坚定中走向成熟,这才是有品位的男人。

  有品位的男人,犹如一首悠扬的歌曲,优美的旋律飘荡,浸润了女人生命的每一个季节。

  有品位的男人,犹如一碗醇美的烈酒,细细品位,我们才能读懂其真正的内涵,才能回味其沁人的芳香。

  有品位的男人,犹如一杯浓茶,飘着怡人的茶香,轻呷一口,顿觉满口的香味,弥散到全身的每一处神经,感觉是如此的惬意和舒畅。

  有品位的男人,犹如一缕春风,温暖着女人的心扉,可以让女人保持心灵的平和。

  有品位的男人,犹如一场细雨,可以让灰暗的天空熠熠生辉,可以让贫瘠的土壤绿意葱茏,可以让破旧的花架繁华似锦!

  我的格言是:不当比尔盖茨,愿做精神首富。我认为,一个有品位的男人可以不象比尔盖茨那样富有,可以不象莱昂纳多那样英俊帅气,但是,不能没有这种品位。我可以不浪漫,但是要温情;我可以不豪爽,但是要大气。我可以不细腻,但是要雅致。

  自己争取做一个有品位的男人,因为品位可以让我优雅脱俗,让我勇敢坚毅,让我豁达爽朗,让我宽厚挚诚,让我成为众人眼中出色的男人。

阅读(146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