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9901
  • 博文数量: 63
  • 博客积分: 1609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7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0 13:5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63)

分类: Delphi

2012-02-15 09:26:24

  都说得不到的,是最珍贵。有时候为了强求一件东西,而令自己身心疲惫,是很不划算的。再者,有些东西“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一旦你得到了他,日子久了你会发现,其实它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如果你再发现,你失去的和放弃的东西更加珍贵时,一定会后悔不已!所以,我们所喜欢的并不一定要占有,或许下一站你所收获的会更加美好!

  有的人说爱一个人不在乎天长地久,也不在乎白头偕老,亦不在乎是否在一起。但也有人认为,爱一个人如果不能在一起,只能将对方埋藏在心里,那么这样会使自己生不如死。在他们眼里,身边如果缺少了自己最爱的人,那么在热闹繁华的环境,自己也不会快乐。然而,也有人说,爱一个人哪怕只能和对方在一起一秒钟的时间,也是幸福的,因为即使当爱情面临死亡的时候,他们也无怨无悔,只要记得曾经拥有过就够了!

  有人渴望能够拥有一份真爱,但却无人赐予,虽不愿放弃,却无力继续。于是,我知道了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的相隔,也不是遗憾的生离死别,更不是你明明知道我爱你,但你却不给我爱的机会,而是自己明明很爱你,却无法亲自对你说出口。

  “三百六十病,唯有相思苦”。明明很爱对方却无法说出口,不知道是缺乏勇气还是怕对方错愕的知道这讯息,是否会接受自己,是否还会像以前那般的与自己嬉笑,唯恐最终形同陌路吧!这也许是大多数人的想法,所以当爱情降临之后却不知所措,整日喜忧参半,为情所恼,使自己喘不过气来。但事实上,爱情来得突然,去得也突然。有时只要留心,你就会紧紧抓住一份完美的爱情,但只要你稍不留神,它或许就会与你擦肩而过。但重要的是,爱情来去突然,作为追求着,必须看清它的本质,它是否是你所要追求的,而不是你一时的火热。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这就是爱情的微妙之处吧。

  其实,我们要明白:现实再疼,也不要忘记微笑,没有人能告诉你的新,哭过之后是否还是一个人。那还不如将哭泣堵在喉咙里,让它成为一个秘密。

  “士为知己者死,女卫悦己者容”,为对方所做的一切亦是无怨无悔。大多数人认为,陷入感情之中的女人智商会直线降低,但是不仅女人如此,男人更是如此。正所谓“冲冠一怒为红颜”,对于自己心爱的人,怎会让她瘦一点伤害和委屈,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付出。只有经历风霜的磨难,相濡以沫的爱情,才会经得起考验,才会天长地久。只有心系彼此的眷属才会携手到永久!

  总有那么一些人,执着地坚守着自己的底线,哪怕等到青春腐烂,也不愿意勉强自己接受委屈的感情。既然对于现在不如人意,那么就该将希望寄托在下一站,相信奇迹的发生,因为时间会证明一切。

  茫茫人海,人生如露。我们应该懂得如何追求与取舍,人生的旅途很漫长,在一站站中穿梭,也许你所追求的并不是你所想要的,但当我们经历了许多之后最终会明白,下一站,那将是幸福!

 

阅读(111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