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3744
  • 博文数量: 49
  • 博客积分: 8770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07 08:3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49)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12-04-12 09:48:57

根据这个想法,Elite Advisers首先在2007年引入了一个名叫Noble Crus(高贵葡萄酒的)葡萄酒基金,用于投资那些优等珍贵年份的酒。据Mascherin介绍,自2008年以来,通过管理,Noble Crus已经取得近51.7%的回报,即3700万欧元或5140万美元。Mascherin女士说:“我们相信,手表比起酒来是个更适合的产品,能看到它具有的巨大潜力。” 手表基金从本身来说不是一个新概念。去年三月,Horological Asset Partners(钟表资产合伙)公司已宣布计划从私人和机构投资者中筹集5000万美元投资珍贵的手表。今年六月,该基金推出的情况比预期规模小。 “我们在软市场经济时,通过包括自己在内的5个私人投资者启动了这个投资项目,”Horological Asset Partners的创办人Trent Crowley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

信息时报(微博)讯  麦当娜的新专辑《MDNA》推出两个星期,这位乐坛老将真切体会到什么叫“冷暖人生”。《MDNA》首周销售量高达35.9万张,大获成功。没想到第二周该专辑只卖出4.6万张。

  如今《MDNA》第二周的销售跌倒4.5万张,似乎更加印证了娜姐的新专辑其实靠实力的话不可能那么畅销。不过不少乐迷为娜姐说话,称之前《好莱坞报道》的算法对娜姐不公平,因为任何能花100~300美元去买麦当娜演唱会门票的歌迷,都不会不舍得花10美元去买《MDNA》,无论怎么算,麦当娜都是冠军。

  专辑推出第二周,销售大跌88%,这位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中获得“全球卖了最多专辑的女歌手”头衔的乐坛女王,如今也创下了专辑第二周销售量跌幅最大的纪录,相当丢脸。外媒称之所以落差这样大,是因为麦当娜在首周销售中“谷”得太狠,而有不少乐迷表示53岁的娜姐在宣传期间把自己打扮得比她十几岁的女儿还嫩,让人看了不舒服。

  《MDNA》上周卖了35.9万张,成为麦当娜第八张登上美国公告牌200专辑榜榜首的唱片。不过当时就有很多媒体在说娜姐“谷”数字,因为她将专辑销售和自己将开的演唱会门票销售挂钩,买一张她的演唱会门票,就可以得到一张实体(或者下载数字版)的专辑。娜姐卖了多少演唱会门票目前还没确切数字,不过《好莱坞报道》预计,至少有18.5万张专辑是随演唱会门票送出去的。也就是说,35.9万张的销售量,真正靠乐迷去买的,也只有17.4万张。而上周公告牌200专辑榜第二名唱片是莱昂纳尔·里奇的《Tuskegee》,销售量为19.9万张。《好莱坞报道》说真正的冠军应该是莱昂纳尔。

  而且《MDNA》两周销售超过40万张,这一成绩要比布兰妮、蕾哈娜、凯蒂·佩里等年轻歌手的专辑销售成绩好。至于《MDNA》第二周销售会下降得这么厉害,是因为娜姐之前宣传很盛大,很多想买的歌迷都已经第一时间买了。不过,也有网友笑称,看着公告牌200专辑版的前两名,无论是麦当娜,还是莱昂纳尔,一个53岁,一个61岁,“我现在是在80年代吗?”马泽望


拉夫劳伦Ralph Lauren Sporting系列木质表盘款手表  不锈钢、硬朗的外露螺丝、榆木表盘搭配黑色牛皮表带,让人在看到这块表的第一眼,就不禁将它与一辆充满古旧风范的老爷车的经典装扮联系在一起,甚至开始幻想起一段公路片发声上的情节。榆木的使用在提升手表情趣的同时也多了几分生命的活力,虽然走的是休闲风格,在和煦的阳光下更显风情,不过即使你需要在这个时节出现在大型的活动上,佩戴这款手表也不会给人留下任何轻浮的印象。
世上最简单隐蔽的摄像机:针孔摄像手表
打破传统手表设计 用触觉感受时间
阅读(23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