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2961
  • 博文数量: 49
  • 博客积分: 8770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07 08:3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49)

我的朋友

分类:

2012-04-13 17:39:49

 众所周知,摩托罗拉RAZR XT910所宣称的7.1毫米机身厚度,仅仅指的是机身最薄处而非厚度平均值,最直观的,800w像素摄像头出就明显要更厚一些。但是RAZR MAXX没有了这个顾虑,机身背部几乎呈一个平面,并且没有干扰到除电池之外的其它硬件配置。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RAZR MAXX只是在凯夫拉后盖部分XT910更薄一筹之外,可以说RAZR MAXX与RAZR XT910几乎是没有任何差别的,更多的金属元素将RAZR系列手机的产品质感又拉高了一个档次。   第3页:MOTOACTV是个什么东西?   介绍过了RAZR MAXX,我们来看一个手表。对,没错,不仅是手表,而且还是摩托罗拉的手机,它叫MOTOACTV。那么这个MOTOACTV到底是用来干什么的呢?

  《移动新发现》专注于发现和分享国内外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新的应用和新趋势。欢迎来稿,告诉我们您发现的新应用或者是您自己的新产品

 

  Pebble外形轻薄美观,e-paper显示屏在日光下如Kindle屏幕般清晰可见。Pebble内置振动器、三轴加速度计和蓝牙2.1+ EDR(增强型数据速率)以实现与手机的互联。电池寿命为7天,镜头耐磨,可通过USB充电。

  这款智能手表适用于那些希望随身携带手机并兼有活动腕表功能的用户,起价115美元,初始测试推出的是墨黑色手表。生产厂商Alerta有此类设备的生产经验,曾推出全彩LCD屏幕inPulse智能手表。(MK)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移动新发现》报道,Kickstarter.com的Pebble项目(访问地址)推出了可与iPhone或Android智能手机互联的e-Paper(电子纸)显示屏智能手表。

  用户可以通过蓝牙与iPhone或Android设备互联,下载Pebble应用,并可定制手机来电或接收邮件、短信的铃声。Pebble可运行针对自行车骑行、高尔夫、跑步等活动的多种应用,通过加速度计对活动进行检测。


 


豪雅摩纳哥系列复古计时表39mm  春光无限好,如果此时不让自己的身心在拂面的春风中好好来一次洗礼,却让人有种挥霍之感。作为世界上少有的一个专供高尔夫运动佩戴的手表品牌,豪雅手表凭此殊荣就足以体现出它与户外休闲之间千丝万缕的关联。豪雅摩纳哥系列复古计时手表虽然表盘的直径不大,但其方形的大小表盘在外观上却能给人营造出一种硬朗十足的视觉效果。而到了日常的活动中,手表配备的计时功能也颇具实用度。
海瑞温斯顿偏心两地时腕表解析
世界首枚全钻戒指售价高达4亿元
阅读(33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