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9904
  • 博文数量: 54
  • 博客积分: 35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2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09 10:3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4)

文章存档

2014年(37)

2013年(17)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4-02-14 14:44:17

症状:在安装完WINS服务后,打开WINS管理面板后显示:
无法连接到该WINS服务器

解决方法:右击我的电脑,单击管理,展开服务和应用程序,单击服务,确保以下服务均为自动启动且已启动,如果不是则手动修改。
  1. Computer Browser
  2. 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
  3. Remote Registry
  4. Server
  5. Windows Internet Name Service (WINS)
然后回到WINS管理面板,刷新,如果还是不行就重启,重启完之后要检查以上服务是否启动。重启之后如果还是不行,则执行以下操作:
  1. 单击开始,单击运行,输入regsvr32.exe C:\WINDOWS\system32\winssnap.dll,提示成功后单击确定
  2. 单击开始,单击运行,输入regedit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curePipeServers,右击winreg,单击权限,检查Administrator是否为完全控制权限,LOCAL SERVICE是否具有读取权限。
  3. 最后重启,检查上述服务是否启动,此时WINS应该能正常工作了。
阅读(183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