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72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7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1-19 08:2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SQLite/嵌入式数据库

2012-03-28 10:20:48

天气的逐渐变暖,让我们切实的感受到了初春到来的气息,随着最近这几年春季自驾出游的盛行,国内的市场再次迎来预订的小高峰,根据汽车预定的相关数据来看:目前周末的预订车辆明显比冬季时增长许多,在加上程欢租车公司近日推出新客户“首租首日,租金全免”和“热门车型,超值体验”的活动正在火热的进行,着实为春季的汽车租赁市场添了一把“火”。

     一般情况的话,自驾游、聚会已经成为当前人们选择度过休闲时光的最佳方式,如今已经是阳春三月,迎来赏花时节,不管是正在热恋中的情侣还是老夫老妻、相约朋友,春季自驾游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对于没有私家车的人而言,汽车租赁无疑是最佳选择,既能够为出行带来便利,又能够让旅途更加舒适,于是更多的人便把目光投向了租车市场。

     作为目前沪内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程欢租车公司()在年初的时候就推出了“首租首日,租金全免”和“热门车型,超值体验”的活动,这在进一步降低人们出行成本的同时,也为客户周末自驾游提供了方便和实惠。

     当前的一些车型价格也是尽不相同的,比如雪铁龙爱丽舍日租金49元起,现代瑞纳日租金80元起,别克英朗日租金175元起,现代索纳塔8代日租金175元起,有些经济型促销车的日租金甚至达到了平日租金的五折水平,让老会员再一次体验到低价租车的乐趣。

     因此,不管是“首租首日,租金全免”的活动还是“sj_28c热门车型,超值体验”的优惠,日前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这个烂漫的春季美好时光,上海汽车租赁市场上的生意再次迎来了小阳春,与以往活动不同的是,此次优惠活动的时段也有增加,同样适用于出行机会多、用车频率高的周六日。
文章来源:

阅读(11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程欢创新模式引领未来中国租车行业发展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