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70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7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1-19 08:2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云计算

2012-01-20 09:30:57

程欢创新模式引领未来中国租车行业发展

    作为一种全新的出行形式,受到广大租客的欢迎,它不仅可以有效地缓解汽车生产与销售的瓶颈,而且对汽车消费市场的拓展也具有不可低估的功效。下面我们来具体分析一下租车行业发展趋势:

    在国外,汽车租赁业已有100多年的发展历史。目前全球有7000多家公司涉足这个行业6r_tzcd,2004年收入达4000亿美元,汽车租赁业的增幅遥遥领先于其它服务行业。据统计,去年美国几大汽车公司向汽车租赁业投资近80亿美元,欧洲几大主要汽车公司在这一行业的投资达10亿英镑。这样的投入,换来了市场。在新车销售中,租赁用车的销量不断提高,美国租赁形式销售的新车占总销量的30%以上,日本占到15%。

    作为中国租车市场的一次全新尝试。该平台将信用、担保、法律保障、预订集于一身,以全国380多家专营店服务网络和服务能力为支撑,把全国各地的汽车租赁公司以联盟的形式组织起来,以提高抗风险能力,并降低租车价格。同时,该平台也与汽车企业联手,直接添置新车,满足客户需求。该平台自开通启用以来,深受交易双方欢迎。

    程欢租车采用了自营+加盟模式,在有效控制成本的同时,以低价策略抢占市场,上门送车,少开门店,这与国外大型租赁企业多点开花的战略不同,极富中国特色。它以租车公司保有客户与潜在客户为主要服务对象,提供租车公司全线车系,保证原厂的产品品质,以专营店服务网络和服务能力为支撑,解决消费者商务出行、公务接待、旅游度假、维修代步、新车体验等多元化租车需求。

    程欢是公司首推的创新性汽车服务产品。在国内汽车租赁市场暂时仍有诸多困难时,主流乘用车厂家以创新模式进入汽车租赁行业,以进一步拓宽汽车后市场,引领未来中国租车行业的发展方向。

文章来源:

阅读(20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