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78956
  • 博文数量: 81
  • 博客积分: 612
  • 博客等级: 中士
  • 技术积分: 121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1-03 14:38
个人简介

蝴蝶翅膀的力量,也许能够改变这个世界。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1)

文章存档

2020年(2)

2019年(2)

2018年(6)

2017年(2)

2016年(5)

2015年(7)

2014年(20)

2013年(12)

2012年(25)

分类: iOS平台

2014-11-29 15:18:25

环境: MAC OS X Yosemite 10.10 Xcode6.1

1. 新的iphone/ipad分辨率很高,Simulator会超出屏幕的边界。Simulator的菜单Windows->Scale可以设置75%和50%的窗口大小。

2. Xcode6的Simulator没有home键,可以按shirt-command-h键,连按两下,可以看到任务列表。即Simulator的菜单Hardware->Home。

3. 注册 iOS Developer Program 不是99美元,是688人民币,注册完,付款完毕后,马上收到email生效。不用像网上说的那样又需要传真,又要等待几个工作日。

4. Yosemite 10.10 Xcode6.1 iOS Simulator 在模拟 Text Field控件的 Keyboard Type,模拟器有时不会弹出模拟键盘。Xcode6缺省使用Mac OS X的键盘,如果需要调用,则在模拟器的菜单上选择 Hareware->Keyboard->Toggle Software Keyboard

5. 我看的教程是《iOS5基础教程》,这个是中文版的最新版本,但对于Xcode6.1来说有点旧,很多地方教程和IDE界面对不上。网上有它的最新的英文版《Beginning iOS 7 Development: Exploring the iOS SDK》,对照看起来会好很多。(当然还是有一些区别,iOS8的书估计要到2015年上半年才会出)这本书的最新英文版有部分改写过之后更好了,很多技术的细节都提到了,不愧为经典书。
阅读(314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