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7063
  • 博文数量: 68
  • 博客积分: 1636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9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9 17:3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22)

2012年(46)

最近访客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3-04-10 11:56:48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一指流沙,缘已随沙而消散,化作一缕生命印记,填补在残缺的心间,陪伴着我走到生命的终结。万丈红尘中,相遇总是很简单,或许一个转身,或许一个擦肩,不管是求缘也好,化缘也罢,缘起缘灭,缘聚缘散,只能感叹相逢时日短。

所有的付出是否值得,只否只留下难言的伤痛,是否注定了一切最终只是海市蜃楼的幻影,镜中花水中月的虚浮,为何还要痴迷不醒万丈红尘中,都在寻找一种可以永远的东西,茫茫烟雨里,想记取的仍然是一种叫做永远的概念。

曾经的浪漫痴狂已成过往,明知是一个没有结果的未来,明知是一场空梦,何苦再多情?多情累,无情恼,愁肠苦,离别恨!多情自古空余恨,好梦由来最易醒。谁是谁的明月,谁又是谁的牵绊谁是谁前身今世该拥有的缘谁又是谁今生前世再续的缘散不尽的心事多如烟雨,叹不完的情缘浩如繁星。只是,情到深处,怎由人到头来只剩下缱绻的记忆和隐隐的伤痛

岂是拈花难解脱,可怜飞絮太飘零。红尘若梦,情缘如梦,情梦依稀,情灭,梦断,心冷。爱与痛,对与错,是与非,欢乐与伤悲,哭与笑,为谁深深地叹息为谁默默地流泪又为谁的伤感多情在隐隐疼痛眷恋着孤独,蹁跹着思念,流淌着哀怨,在忧伤中缠绵着,在痛苦中快乐着,为了你的微笑而笑,为了你的伤悲而多愁,为你有了君恨生我早,我离君天涯君隔我海角的哀怨,纤纤柔情却如落花流水。

因你,体验了更多的爱恨情愁;因你,泪已流得太多太多;因你,伤悲也成了一种习惯,是否因前世欠了你的债,要用我今生的苦来还

来源:昆明墙体广告  

      云南墙体广告  

阅读(1433)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繁华落尽,为伊老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