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6980
  • 博文数量: 68
  • 博客积分: 1636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9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9 17:3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22)

2012年(46)

最近访客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3-03-21 14:45:51

心墙挂满茂密的安静,倚靠在轮回弄口,风吹拂皱衣褶,命运便泛起新的涟漪。轻轻捧起脑子里那个漂远的想象,只为想看一眼你说过的那片绿海;想看一眼月光的血液里,那些正在漠然行走着,与生俱来的疼痛。

你幽邃清瞳里分明还有铺向远方的凝望,错落成遥迢云散,错落成参差不齐的字句,唯美的像枝鞓红一样简约的眷念。揪起万千若雪的寂寒,深深凝看未满的烟花,一盏一圈,孤寂绽放流年,曳地无痕处不见荣华。

是因为孤单,才想要独自去走很远的路,独自尝饮这杯黯淡无华的繁芜。那些清清浅浅的痕迹,有被时间冲散的深情,有被人间遗却的初初相见,感受过的新奇与惊艳。

静静趟过岁月的塘畔,沉淀了无数寂默泪眼,又哀伤的脸。走过的路,错过的路,因缘总误。历经过的喜欢和并肩,都美丽的凝固,凝固成一朵如花的睡颜。

一扇重门,一顷空城,一生渡泅,你宛若一根细弱青萍,挽紧寂年的船舷,听一听清风明月在耳旁低低柔柔地哼着那曲,心间便有一绺幽幽淡淡的清欢。酒会阑,人会散,日子会淡,檐下堂前,翩然轻擦那些涂了尘的往生旧年,息间慨然扼腕,感怀俗子善迁,幽叹浓情越行越浅。

红尘莽莽,谁为谁匆匆前来,只为赶赴谁的期限?我不怕浮缘百转,不怕再也寻不见当年的名姓与身份,因为最好的你始终留在我心里,深而又深地刻画在我的心池。不用管马蹄踏碎多少片红叶,也不用管年华老却成么模样。那年沉舟的湖畔,最初的轻唤,最初的誓言,一如既往着从前。

你说,承诺就像一枚短命的残香,结着一层薄薄的伤,太短暂的绚烂,太短暂的风光。游遍尘间九陌,寒风肆意萧索,有生的年岁里,要学会把一些遇合写进晴天,把一些妄缘搁在远年。若不说相思,不会相思,那么从此,我便再也不用回头去看你转身离开的背影。

梦里又见烟雨千回,许我采撷几片沉静优雅的情怀,打捞一切与你有约的神情,细将声声入微而美丽的叹息插上年月的青眉,再簪满相思的发尾。深静的暖色将回忆的湖泊洒遍,那时的你,满眼盛的都是幸福。我甘愿深陷命里定下的结缘,直等韶华赶来,把此间未完的故事轻拈。

来源:安徽墙体广告   

      合肥墙体广告  

阅读(106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