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6034
  • 博文数量: 68
  • 博客积分: 1636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9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9 17:3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22)

2012年(46)

最近访客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3-03-18 16:05:01

我把梦绣入爱的地图,任执着的双脚踏出幸福的花朵。每一瓣妖娆了爱之旅,每一抹香盈一怀心事,浓浓总想,背起行囊,于清浅时光中拾一枚悠闲,在芜杂烦忧中窃一丝安宁。揽一怀红尘记忆的尘封,织就一袭爱的华裳。我知,亲爱的,你在缘的渡口,正翘首以盼,等我霓裳飞扬倾情而舞

每一次的经历,都是一次铭心刻骨的教训。它就像一个深深的烙印,永远地刻在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它不仅教会了我们如何去生活,如何去待人待事,更重要的是,它还教会了我们如何去做人,做怎样的一个人。它更教会了我们,应常怀感恩之心,教会了我们要倍加爱惜自己的生命。

也许你的经历,相较起他人,会更加艰辛坎坷,也许你曾经埋怨过上帝,因为它对你不公。甚至,你还想要用最极端,最愚蠢的方式来报复上帝。然而,当你静下心来,心平气和地看看,想想,蓦然回首,也许你就会发现,原来,曾经的“不堪回首”,其实也是一种美丽。

我们都应该感谢,感谢曾经的“不堪回首”,感谢曾经的不幸和“伤痛”。因为曾经的“不堪回首”,我们才得以真正地成长,真正的成熟,真正地感受到“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游天际云卷云舒”的境界。

因为我们经历过,所以我们会更加懂得珍惜;因为我们经历过,所以我们会更加懂得感恩;因为我们经历过,所以我们才能以一种更加坦然的心态,去笑对一切。一切,只因为我们曾经都经历过!

曾经的“不堪回首”,因为我们曾经经历过,所以我们懂得了生命之可贵,懂得了生活,懂得了感恩“不堪回首”,其实也是一种美丽!

来源:绵阳墙体广告 

      铜陵墙体广告  

阅读(108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