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7138
  • 博文数量: 68
  • 博客积分: 1636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9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9 17:3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22)

2012年(46)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12-12-11 15:23:13

素锦年华,似水如云,青春的影子贴着低矮的屋檐,穿越燕子的双眸,为爱筑起不倾风雨的巢,平凡看淡了岁月,岁月抚平了思念,相守望着檐外的美丽。

红尘迷眼,乱了心事,恰是相遇的瞬间,注定远走天涯,相思成眉里凝的曲,幽怨得没有一丝余音绕梁的欢乐,寂静着满是深情的伤。云与雨的转角,都是飞蛾扑火般的,碎于地的爱恋,竟然也纯纯地如月光照过的墙。

烟雨纷纷,薄暮清浅,在有雨的日子, 唱着最醉人的曲子,只为博得你红尘一笑,回眸百媚而生。世间的微笑,抵不过你一次,在心里刻过的浅浅深深的烙印,烙得心口生痛,却道被爱撞了青春的腰,那么,只好如此这般地念着你,永恒。

醉了思念,守候誓言,一壶的浊酒,见底也见了我的深情,曾经为了爱,远涉重洋,象一只永远不知道疲倦的蝶,摆动的双翼,仍然要飞越壮阔,去追寻你。注定是折了翼的蝶,飞不过那波涛凶险,越不过那叠水重峦,依然跋涉千里,直到见到你,那怕是唱罢余生,风干成唯一的心愿。

林涧的清泉,松间的月色,格外的别致,恰如你的芳踪,或者如你站在触摸不到的远方,只好把思念挂在月亮能够照到的墙上,浅浅淡淡地回忆,孤独地伤感。

晓风停留窗台,琴弦纷飞飘,思念酝酿成寂寞的味道,独自凭栏,敢问前程何方?渐行渐远的,依然是你岁月也倾不了的容颜。握住的一纸温柔,抵不过百花刹那间落于你心,终抵不过与你对窗俩俩相望。烂漫的云,不知深浅的拍打着心事的岸,一抹惊鸿,别有一番伤感爬上心头。

亦曾,忘记了自己,为爱而去永生,虽九死仍未悔。为了旧梦的欢笑,所忆的美好,怎奈双臂所拥,满满是深情,也换不回你一个简单的怀抱。

月夜江边,你挽着采莲的篮子,微风拂过的江南女子,如梦,浅回眸。独自怎肯把一曲相思寄托于风,自饮自酌之间,藏着相思的魂牵梦萦。

你,粉靥羞时,菊生暖香,如袅袅清风一缕,飘于我的窗前,乱了我的明天。迷离的双眼,朦胧凌乱的思绪,天涯也无法触及的角落,寂静的风在月夜孤单漂泊,夜雨江南,枫桥夜泊,船的心思终泊不了我的一腔思念。

如水似雾般笼罩,入了红尘,醉了眉眼,碎了爱恋。天地一沙鸥,栖于夜,突如其来的一瞬间,延续那份不可遏止的柔软,泛出些淡淡的清香。

梳理烦丝,弄了清影,瘦了一身的衣服,憔悴了一地的相思,为爱停留的每一个夜晚,直到最终,因悲伤终止了的呼吸。一切的因果,如期而至,一如你翩翩起舞的样子。

人生不再浩瀚,思念不再期望,百媚千红,世间自有,奈何系于你的衣裙。清冷的夜不再漫长,岁月的匆匆,直到我与你共眠,同衾共裘。红尘如水,终不过流向海。情到深处,抵不过梦里的波澜,醉了的红尘,搁浅了的相思,与你共在,此念,唯有来生。

来源:安徽墙体广告:   

      四川墙体广告: 

阅读(554)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恋恋花开花谢

下一篇:光阴如沙漏般流逝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