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7060
  • 博文数量: 68
  • 博客积分: 1636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9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9 17:3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22)

2012年(46)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12-02-03 15:08:50

据了解,江西省抚州市轻纺城客运车站在正月春运期间,从抚州至南昌班线的客车多次出现超载现象。而这些超载车辆,一路畅通,似乎没有受到有关部门的查处。了解,这一现象引发一些市民的不安,他们希望,交警及有关部门加强整治,维护春运秩序。

了解,抚州市轻纺城客运站,是抚州市五大长途客运车站之一。这里的长途客运线路,主要是抚州至南昌班线。长期以来,这个车站是抚州市各大车站中管理最为混乱的一个,市民的投诉也最多。尽管有关部门多次对该车站进行整顿,然而这一车站的混乱现象总是未能得到根除。

21上午,相关部门接到抚州市民的举报,称该车站客车为了超额装载旅客,竟采用农用厢式货车运载旅客,运送过治安查报站之后,再转入客车,达到超额载客牟利的目的。

让我们首先吃惊的是,该车站的抚州至南昌班线的客车,竟然都是公然停在车站外的街道公交站台候客。在9:40分许,看到有人招呼超载的乘客坐上厢式小型货车,将车厢门关好后,便朝南昌方向行驶。这些厢式小型货车是在运输超载旅客过抚州出城的孝桥治安查报站,逃避那个治安站上的交警检查。

1050分左右,我们驱车返回轻纺城车站观看下一趟班车的载客情况。

一辆牌照为赣****的长运客车,停在轻纺城大门斜对面的公交站台上候客。该车停候的时间从1050分左右一直持续到1130分左右才开始开车。相关人士发现,该车超载现象严重。

为了搞清这辆车如何过关,相关人士换了一辆小车一直跟在该车后面观看。

令我们感到奇怪的是,这辆车的司机胆子很大,并不采用中途转客的方式过关,而是大摇大摆的开车直接开向孝桥治安查报站。途中经过抚州新桥路段,沿路有多名交警站在马路中间维持交通秩序。但面对擦身而过的这辆超载班车,没有民警拦车查处。这辆班车就这样顺利地一直开到孝桥治安查报站,并顺利通过该站。在治安站门口,停放着交警的车辆,却没有一人执勤。

了解,从站外候客,公然超载,到一路畅通,未受查处。抚州轻纺城客运站的客车运输现状,令人担忧。一位乘车被挤得难受的旅客告诉我们说:这样坐车,不仅是受罪,而且容易出安全事故。真希望有关部门好好治理一下了。

 

来源:景德镇墙体广告:

          鹰潭墙体广告:

         瑞金墙体广告公司:

 

阅读(80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厚重的文化积淀

下一篇:厚重的文化积淀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