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4546
  • 博文数量: 87
  • 博客积分: 2332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13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9 14:5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7)

文章存档

2013年(29)

2012年(58)

分类: 信息化

2013-05-16 14:36:23

 

良辰美景奈何天,为谁辛苦为谁甜,这年华青涩逝去,却别有洞天。良辰美景奈何天,为谁辛苦为谁甜,这年华青涩逝去,明白了时间”---《致青春》

 许多时会,真的很想抱着世界哭一场。因为,真的累了。真的没有力气了。生命的结局和结果,终究迈不过:人算不如天算,计划没有变化快的命运。潦草的世界,潦草的人心,潦草的青春,潦草的生命,最终逃不过时间的扼杀!

  我总想忘记,以一种别样的姿势站立着。而后用幸福和微笑去抹杀岁月里的 ,用我浅浅的诗行记下足迹,证明我来过。而,一切的一切不如一树落花,来的痛快,来的酣畅淋漓!离别总伤情,遗忘总是不易!而,死去,似乎更适合轮回。不是一了百了,而是,从头再来

习惯了把一个人安放在文字里,用世界之外的温度去温暖我的心。靠在阳光之外的边沿,我习惯了那种淡淡的忧伤和离别情。人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而,一路,总是离别情。所以,我习惯了一个人奔跑,奔跑在轨道外,或者直接出轨。这样的生活更适合我,放荡不羁,悠哉、悠哉,不去触摸心底深处的忍痛。即使痛,我也装作看不见。或者变换城市的距离来改变那份伤痛的存在。城市里,那些难以言明的 ,总是在不经意间溜走,而,我总能在冰冷的钢筋水泥间,寻求到最合适的理由,让自己彻底的疯狂  

青春,就像水墨青花,初见的盈盈,早已经在浓浓世味中沉沉睡去,弥漫着聚散的从容。有人说,青春就是用来追忆的,当你怀揣着它时,它一文不值,只有将它耗尽后,再回过头看,一切才有了意义。我们都在为青春战斗,对过去的挣脱,对现在的生活,对未来的创设。短暂的狂欢以为一生绵延,我们消尽了青春,却不曾想青春渐渐磨平了我们的棱角,把我们打磨的沉稳,缄默。我们和青春像是两位棋者在博弈,就这样,峙。

如果青春不回眸,那么它的彼岸便会是我无尽的天涯,一盏灯,一弦音,它的蹒跚踯躅寂寥了我的脚步,我自清欢,独走红尘,漫过 。青春如水,淡过微痕空,青春如月,半月引愁浓,青春如梦,伴君杳无踪,青春若花,冰清染微红。月圆月缺,梦里梦外,花开花败,我把我的心事折叠成一朵花的约定,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阅读(161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