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4559
  • 博文数量: 87
  • 博客积分: 2332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13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9 14:5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7)

文章存档

2013年(29)

2012年(58)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3-04-10 11:54:32

时光荏苒,青春不在,记忆不存,很多时候多么想感受下大学之前那些纯真的年代。奈何,梦中有痕,醒来却无迹。夜深了,呼吸着夏季独有的空气,感受着这出奇安静的夜晚。以往的一幕幕像放电影一样,一点一滴在脑中闪过不知在黑夜中是否还会有人依旧和我此刻一样,在默默的想着那些年,那些事。

当再次回到熟悉的地方,听着熟悉的歌曲、看着熟悉的人群,才发现原来自己已经不再是当初的那个自己。一路走来,许多人,诸多事,都褪去了原始的那份纯真的色彩,就连周遭的风景都像过往的云烟,不待我们  追寻就早已寻不到足迹。

突然觉得,生活中渐渐的少了好多东西。翻着过去的照片,翻着过去的回忆,再看看如今的自己,如今的记忆,昔日早已不复存在,留下的只有点点滴滴的回忆。纵观自己走过的路,似乎一切都是那么的匆忙。

渐渐的才明白在自己生命的历程中,虽然好多人只是在充当了一个过客的角色。但是仍然怀念那些一起走过的时光,一起经历的点滴。恍惚间仿佛又想起了那些年的那些微笑,似乎又看见了曾今的那些身影,那些场景,还有那些故事。

而时光的脚步总是走的太过于匆忙,快到让我们都来不及去珍藏、去挽留、去遗忘一些东西。自己也不知道是该去追忆过去的对与错,还是该正视过去的苦与乐。也偶尔在不经意间会想起过去许多或许该忘记,或许该铭记的那些人,那些事。

很多事情,只要过去了,就注定会成为故事。就好比旅途中的列车,形形色色。总有人下车,也总有人上车,直到终点的那一刻。在生命中或许也正是因为这样:由于一些人的走进,所以故事才会变得那么的多姿多彩;也由于一些人的离去,故事才会变得如此的不同寻常。

来源:绵阳墙体广告 

      亳州墙体广告  

阅读(147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