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4667
  • 博文数量: 87
  • 博客积分: 2332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13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9 14:5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7)

文章存档

2013年(29)

2012年(58)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3-01-17 14:34:56

在时光的插缝里,怎么也望不到尽头。

漂泊了这么多年,也执着了这么多年,手中的笔,似乎总是来不及留下线索。错过一个瞬间,便留下一方空白,不知觉的,我记忆的天空就那样多出了很多断层,那些都是无从说起的故事,一如昔日那繁华的岁月,转眼间,就被藏进了记忆的最深处,若隐若现…

一直以来,其实我都很怕再见这个词语,可无情的现实却总让我不得不经历着。记忆从陌生到熟悉,然后再回到陌生,我仿佛历经了整个尘世的沧桑,心灵疲惫的只剩下微微叹息。当东风远去,不留一叶枯黄,我眼前流过的,何止又是时间。或许,这正是记忆的特别之处吧,想要彻底尘封却又被时光拂起,那来来往往的画面,又断断续续的流淌了多少昨日的泪花,没人知道。

也许,每个人的心底都有这样的一片繁华,只是,太多的人都选择了将其埋藏,埋藏到自认为看不见的角落里,这样,就不会再被忆起。只是,这样的自欺欺人,是否真的可以将过去忘怀,如若可以,那一抹驻足的感伤,为何总是纠缠在岁月里不愿散去。

岁月匆匆,年华一去不复返,被埋藏的记忆,觉醒于心底深处的柔软,没有多少惊心动魄,也没有多少跌峦起伏,只有平平淡淡的一个笑容,酝漾

我知道,对于过去我只能选择沉淀,只有这样,我才能给自己留下那么一点回忆的线索。当宿命划过指尖,拉起微微的疼痛,是否,除了满心的怀念,便再无其他情愫存在。

我也知道,远去的记忆始终无法回来,当过往被时光消磨的只剩下几段凌乱的文字,故事就再也拼不成初时的完整了吧!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你会突然的想起,那尘封在心底深处的一切,只是不知,那会的你是否还有勇气翻开这份早已褪成黑白两色的记忆,答案连我自己都无法确定。

我知道,在这孤单的年华里,原来,我并不是一无所有。其实我都明白,存在过的始终会有痕迹留下, 不论是现实里,还是虚幻中,就像那些停留在昨日里的曾经,虽然弥漫着的是忧伤的气息,可它们所带来的光芒,却是那么的温柔,仿佛和煦的暖风般,柔柔的洒落在心间,让人无法醒来。

来源:合肥墙体广告:   

      池州墙体广告:  

阅读(122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