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4762
  • 博文数量: 87
  • 博客积分: 2332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13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9 14:5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7)

文章存档

2013年(29)

2012年(58)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2-12-11 15:18:03

心扉的悸动,淡淡幻作彼岸的幽莲,清雅的舞动。驻足,抚琴轻吟间,彼岸清莲绽放。今世的我终是你阡陌红尘中的过客,故与你的距离,不愿太近,也不愿太远,浅浅即相宜。过往曾经,请伊莫忘。来世邂逅,请许我温暖相依。

轻倚轩窗,凝眸远望,依稀的脸颊,搁浅在回忆的浅滩上。帘外的雨轻渺飘舞,伊且看,丝丝雨露,是我纯净的执念。想你,在这多情的季节里,在这微凉雨露里,在这翦翦的凉风里,在这静好的时光里,轻叩心扉。曾逝的往昔,渐渐念起。两行清泪划落,浅浅的,温馨了初雨的秋季。

浮华秋水,沁人心醉。那年,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曾经,请伊缅怀。也许,今生的我只是你阡陌红尘中的过客。彼岸的花开,我也只能立于天之涯,云之巅,孤兹叹赏。但莫深念,此生柔情,来世缠绵;此生素缘,来世续圆。

往事如风,席卷了一地的落寞;青烟袅袅,黯淡了满池的忧念。不想将愫情葬在过去,不愿将往昔败给流年。执笔落墨,浅浅的将愫情镌入水墨丹青,淡淡的将往昔绣入回忆深处。岁月翩然,流年暗换。阡陌红尘,请莫忘怀。淡雅馨芳,染风散空。莫失红颜,莫忘流年。

花开彼岸,馨芳飘散;梦醒西楼,隔岸忧叹。今世,终难跨越宿命的渊流,虽如此,只叹是:花事未了,情缘未休。来世,我会驻足在来时的路,笑忆往昔。再次邂逅,请允我倾城之恋;再次邂逅,请许我温暖相依。纵使时光错乱,月染苍穹,我依旧会为你等待,即使你已离开,即使你已不再。

别问,遇见是劫是缘,只愿长伴伊前。风逝韶华,笑染晨曦,浅看细水流长,淡听彼岸花开。岁月翩然,流年暗换。天不荒,地不老;情不绝,缘不散。

天涯何处,咫尺之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时光静好,愿与伊浅浅低吟,一世缠绵。只等来世,盼伊莫失莫忘,莫离莫弃。

尘嚣纷乱,红尘难断。在这清莲绽放的池畔边,为伊抚琴轻吟,静听一曲花开的声音……

来源:安徽墙体广告:   

      四川墙体广告:  

阅读(93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