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4919
  • 博文数量: 87
  • 博客积分: 2332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13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9 14:5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7)

文章存档

2013年(29)

2012年(58)

分类: IT职场

2012-08-14 16:09:37

近些年官员艳照门新闻频频传出,让人大跌眼镜,尽管对于发生在安徽庐江的艳照门事件,相关人士迅速介入,查出真相,以正视听,及时控制住了事态的恶性发展。特别是经技术鉴定排除了艳照门主角是当地主要负责人,证明了这名官员的清白,但随后的结果还是令人如梗在喉。

获悉,近日,该学院截获网上不雅照,立刻组织调查,初步确认汪某为当事人之一,汪某本人交代照片上其他两名男子并非庐江县领导,他们也互不相识。该院立刻召开党委会,对汪进行了免职处理,并立刻向合肥市委、市纪委作了汇报。立即做出调查安排,当日23时形成了调查结论,该照片系汪某在20075月参与活动所为。照片中的一名女子为其妻子,合肥市某中学教师,目前也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正像人们常说的,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安徽庐江的艳照门事件至此也将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成为过眼烟云。但是,此事件中男女主角特殊身份,所暴露出的问题,并不让人感觉轻松,甚至比出现官员的艳照门更压抑、更难受。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校以才强,教师是办好教育的根本。教师质量决定教育质量,教师水平决定教育水平。认为教师在学生心目中,是知识的化身,是智慧的灵泉,是道德的典范,是人格的楷模,是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是莘莘学子人生的可靠引路人。教师的言传身教,对于学生心灵的健康和成长,是任何东西都不可代替的最灿烂的阳光。点燃自己,照亮别人,是教师职业的真实写照,也是对这一崇高职业的形象评价。

然而,接受过高等教育,身为人民教师、共产党员、学院团委副书记的汪某及其同为人民教师的妻子,竟然参与活动,并拍下意在流芳千古艳照门,真不知道他们对自己的身份是如何定位的。

获悉,安徽庐江的艳照门事件,让其一丝不挂地大白于天下,而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更让人欣慰地看到,在我们的党员队伍里,是容不得一粒沙子的;在我们的教育队伍里,是不容忍一点杂质的。

 

来源:安徽墙体广告:

      合肥墙体广告:

      蚌埠墙体广告公司:

 

 

 

阅读(285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是否该羞愧

下一篇:建设美好新农村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