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3118
  • 博文数量: 87
  • 博客积分: 2332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13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9 14:5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7)

文章存档

2013年(29)

2012年(58)

分类: IT业界

2012-01-19 14:02:44

要邂逅明星大腕,跟他们一起喜迎新春,成都灯会无疑是最佳的去处。本届灯会注定将光闪耀。针对本届成都灯会,成都文旅集团彩灯文化分公司专门联手湖南卫视隆重推出相关大型魅影3D灯光秀和明星歌舞演唱会。其中,包括快男前三强的新生代多栖男艺人武艺、快女前十强的舞动精灵潘虹樾、花儿朵朵全国五强的超高人气帅气女歌手代悦,以及有着天籁之音美誉的阿佳组合等众多明星将亲临现场,用动人歌舞的表演形式,向成都市民送上新年祝福。

同时,据了解,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本届灯会还邀请到了俄罗斯热舞团等高规格演出团体为观众献上盛大的歌舞表演。摇滚、明星偶像、原生态、非洲土风舞、激情探戈、异域风情舞、爱尔兰爵士舞、桑巴等不同风格的演出将连续上演,将灯会现场打造成狂欢的海洋。

流光溢彩的成都灯会,每年都会为进入隆冬的成都抹上温暖的鲜亮色彩。随着第五届中国味·成都年的盛大开幕,作为其中精彩大戏之一的成都市第44届熊猫灯会,也在万众期待下,将于明日绚丽启幕。据获悉,本届熊猫灯会除了将在灯组规模、表现主题的丰富度等方面超越往年外,在现场的演出、娱乐项目上,阵容之强大和主题形式之新颖,更是前所未有。群星荟萃、创新舞台、特色演艺、火龙腾飞。

在幽静的湖面上,筑起高达十五米的银色水帘,在灯光的映照下,光波流转,水汽腾盈,画中的人物、山水都如同海市蜃楼一般融入眼帘。在本届熊猫灯会现场,主办方将首次重金打造并推出目前西部最大的湖光水幕电影。过去,那些只能在电影院中看到的经典电影,你都将可以在这一震撼的水幕屏幕上看到。

2009年央视春晚上,成都造《天地吉祥》演艺节目被誉为春晚最温情一刻,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本届灯会上,《天地吉祥》也将强力助阵,以藏族、羌族、彝族的歌舞、服饰、音乐、民俗等大量非物质文化遗产及原生态的文化为素材,以心中有爱、天地吉祥为主题思想和原创理念,以祈福、和谐为剧情线索,将藏族文化、羌族文化、彝族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送上一场民族大狂欢。

2012年正值中国龙年,曾三度参加国庆大典,与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功夫明星成龙同台表演,并先后在数十个国家、地区献技的重庆铜梁火龙队将应邀到灯会现场激情演出。了解,大蠕龙《二龙戏珠》、竞技龙《龙舞九天》、变色龙《七巧神龙变》等经典演出逐一呈现,特别是铜梁龙灯中的极品《火树银花铜梁龙》更是精彩纷呈。炽热的火花、狂野的龙舞、赤膊上阵的舞龙人组成了宏大壮美的画卷,那火红的钢花更是烧出一个火红的好光景、好年头。

在春节期间,整个灯会现场都将是歌舞升平的世界。来自世界各地的身怀绝技的艺人们,将纷纷齐聚一堂,献上或动感热辣、或惊险刺激的新奇表演。曼妙的新疆歌舞,高亢婉转的唢呐声,热闹激情的买西来甫,一定会让您情不自禁想跟着节奏扭动起来。

 

来源:绵阳墙体广告公司:

      广安墙体广告公司:

 

阅读(77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