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7228
  • 博文数量: 24
  • 博客积分: 4385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10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1-06 18:4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4)

文章存档

2012年(2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12-05-02 11:53:28

  随着现代社会经济的加速,人们的生活节奏也在随之增加,在如此快节奏的生活之下,生病在家的老老人却成了自己心里的负担。每天在拼命奋斗的同时还得惦记着家中的老人,使得自己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的同时也感觉越来越疲惫。电动的出现解决了这一隐患。可以这样说,电动护理床是是当前功用最为完全的家用护理床。有了电动家用护理床,您完全可以安心出门,安心的工作,奋斗,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家用电动护理床是针对病院和不能自理的病人、残疾人、危宿疾人、瘫痪病人的非凡需求而设计的,所以说这款护理床是当前最受欢迎和青睐的护理床。它不但有其他护理床的功能,例如可以使病人完成平卧、半卧、侧卧、安坐等形状,更可以为患者洗脚、巨细便等日常护理需求,这就在最大程度上解决了家人以及患者的不便。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护理床,有单摇和双摇之分,我现在给大家介绍一款双摇。它是采用优质钢管表面喷塑处理.,手摇调节背部角度. 尺寸:2000*900*500(长*宽*高)适用于不能下床或不便下床的老年病人,骨折康复病人,手术恢复病人。为他们提供休养、治疗、及日常生活必须的特护服务,提高护理水平。 这款护理床不仅可以改善了病人的生活质量,同时还减轻护理难度。此款护理床在原有的基础上两边增加护拦,人性化的设计,给您解决了一系列护理难的问题。

 如今随着的增多,使用人群的增多,对护理床关注的人群也是越来越多,那么这样会不会导致护理床价格的增加呢。这是不会的,现在生产护理床的厂家越来越多,市场竞争力也是越来越大,在如此趋势之下,受益的会是消费者。(更多关于护理床信息 01编辑人员2544067929)

阅读(81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