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7233
  • 博文数量: 24
  • 博客积分: 4385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10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1-06 18:4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4)

文章存档

2012年(2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12-05-02 11:47:34

  我们都知道人体是离不开氧气的,所以,有人的地方就需要氧气。现在可以源源不断的提供氧气的设备非莫属。现在的制氧机不仅在医院中广泛使用,在家庭,工业上也是越来越重要。制氧机的发展已经超出我们的想象。

  现在进行氧疗的人群是越来越多,他们都会选择什么样子的来进行氧疗呢?当然选择什么样的制氧机是和适用场合有关系的。适用场合的不同,我们选择的制氧机型号就会不同。如果是医用制氧机的话,一般是选择大型号的,一般体积大的制氧机内部系统比较好。但如果是家用制氧机或者是想携带方便的话,大的就没有小的实用,方便。所以说对于小型制氧机的话,一般适合家庭氧疗者。既然每个氧疗者都具备了氧疗机就要对它进行很好的维护,只有这样才能够让我们的制氧机寿命得以延长。

  现在我们佳康时代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关于如何维护以及保养小型家用的方法以及步骤。首先,分子筛要定期进行检查,看看有没有尘埃在上面,压缩机的运作系统是否有什么漏洞,从而保证氧气出口的压力能达到需要,其次要检查油水分离器、干燥器是否能正常的干燥空气,对了忘了给大家说分子筛吸附器前的油水分离器等进行清理的,一般他们都用吹出的方法其实这样是不正确,吹出的话会破坏分子筛的微粒结构和分子筛的活性,一般是靠负压进行清理的。还有一方面就是咱们吸氧管的接口是否老化,吸氧管接口的老化也能导致压缩机内的压力上不去,这样压缩机就要超负荷的提高压力才能达到规定的出口压力,经常更换吸氧管链接氧气出口那段塑料管有助于提高压缩机的寿命跟减少制氧过程中的噪音。给自己带来一个安静的氧疗环境的同时也延长了制氧机的使用寿命。(更多关于制氧机信息 01编辑人员2544067929)

阅读(78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