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256
  • 博文数量: 21
  • 博客积分: 1085
  • 博客等级: 少尉
  • 技术积分: 2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8-15 13: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1)

文章存档

2012年(13)

2011年(8)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Python/Ruby

2012-01-09 13:19:58

 轿车托运到门点到点的服务
    上海有限公司(Shanghai Dazhong Logistics.co.,Ltd)是一家集公路、铁路、轿车托运、为一体的第三方物流服务性企业,拥有2-30吨车辆有60余台,可调度车辆近200余台,并配有超过3000平方米的标准大型仓库和近6000平方米的场地免费为长期客户仓储。承接全国各地整车零担货物运输等货运服务。每晚8-10点准时发车,误时免收全程运费。提供门到门点到点的服务,一票到底,保价货物货损、货丢按保价赔偿。
    货物运单是承运人与托运人之间共同为完成货物运输而填制的具有运输契约性质的一种运送票据,它明确规定了在货物运输过程中。双方的权力,义务和责任。双方都对所填记的内容负责。根据货物运单所记载的内容及其要求组织承运。至到站随货物交付给收货人。
    车站受理货物运单时,应确认托运运输条件,各栏填写是否齐全、正确、清楚,领货凭证与运单相关栏是否一致。对到站、到局和到站所属省、市、自治区各栏内容应相互核对。对货物运单确认无误后,应指定进货日期或装车日期。
    运输途中发生运输票据丢失时,丢失单位或处理站应编制普通记录继运到站,并及时拍发电报向有关站查询,运输票据丢失时,还应于当日上报主管分局被查询站接电后,均应于48h内电复或继续查询。发站接到查询电报后,48h内应按货票的内容拍发电报并将货票抄件寄送到站处理。  上海轿车托运  ()


阅读(26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