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2869
  • 博文数量: 10
  • 博客积分: 296
  • 博客等级: 二等列兵
  • 技术积分: 1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1-17 01:2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10)

最近访客

分类:

2011-11-21 22:48:45

“星城爱心社义工”征集令
作者:admin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1-11-20 15:28:55  点击:24

  “爱心”是一个不老的话题,“义工”是个高尚而光荣的称号,自地球有人类聚居以来,它的光辉从未间断过——从古时不记报酬的尧舜禹,到现代“一辈子都做好事”的雷锋,义工传承着全人类最真的情,最善的心,最美的追求。
  在我们看来,义工是个名词,代表着你将成为一个志愿贡献个人的时间和精力,在不为任何物质报酬的情况下,为改善社会提供服务的人。
  义工也可以是个形容词,预示着你要尽微薄之力,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义工还可以是一个动词,意味着你从此将会身体力行,坚持不懈,默默奉献。你的生活将打开一扇扇充满激情、光荣与梦想的窗。
于是我们就想在冷暖交替的日子,吹响“集结号”,集结身在长沙及周边地区所有的志愿者,让我们聚集在一起,利用有限的时间和能力一起来“做点什么”。
  我们希望在号角吹响之后,能得到热心的您的回应——加入进来,成为这当中的一员!
我们给志愿者起了个响当当的名字,“星城爱心社义工”。
  我们将走进社区,上山下乡,进农村开展免费教育培训,心理辅导,关爱未成年人、慰问贫困孤寡老人、为敬老院、福利院义务劳动等服务;我们将添色城市霓虹,进公共场所开展城乡清洁、卫生督察等志愿服务;我们还会贴近群众,进社区到困难居民家中进行慰问,到校园开展叛逆青少年健康成长辅导等主题志愿服务……
  和谐社会需要热心的你,热心的你助推和谐社会。来吧,伸出你的双手,舞动你的热情,拥抱新生的“星城爱心社义工”!
  “星城爱心社”招募热线:0731-82177011
  招募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5:00~17:00

长沙(星城爱心社)注册成功:
QQ1群:27656310    QQ2群:190902166
社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亭,湖南教育电视台
                                                             

 

                                                       发起单位:星城爱心社
                                                   2011年11月18日

阅读(274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