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2867
  • 博文数量: 10
  • 博客积分: 296
  • 博客等级: 二等列兵
  • 技术积分: 1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1-17 01:2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10)

最近访客

分类:

2011-11-17 02:06:18

“爱心救助、同城接力”倡议书

------------挽救一个被白血病折磨的女孩陈柳俊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一个未满20岁的、品学兼优的、活动热情的女孩儿,陈柳俊,在这本该放飞青春激情的花季岁月里,过早的接受死亡的宣判,在生死边缘与死神做着最顽强的抗争。

陈柳俊----来自长沙师范美术动画系美术教育专业08302班学生,湖南常德澧县金罗镇同福村人,2009年10月8号,湘雅一医院,陈柳俊被确诊患有急性非淋性白血病,血液中仅存4%的健康细胞,身体非常虚弱,若不及时进行治疗,仅有半个月的生命旅程,治疗则面临着数十万元的医药费用。

陈柳俊家境贫寒,天文数字般的医疗费用对一个仅靠父亲做工收入、母亲常年多病、年老痴呆的奶奶需照料赡养的农村家庭来说根本就是不可承受之重,本来就患病多年的母亲和老年痴呆的奶奶整日以泪洗面,一向坚强的陈爸爸眼角也不时的流一个中年男子对女儿心疼的泪水、、、、

现在,陈柳俊忍受着巨大的痛苦、坚强地与病魔作殊死斗争的同时,荏苒念念不忘自己的学业,期盼着重返可爱的校园。

陈柳俊住院5天,医药费竟然已逾4万元,此情此景,令人潸然啊,同志们,朋友们,我们是不是应该伸出我们温暖的手闲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呢?星城爱心社联合长沙师范经长沙县民政局同意于本月15日下午2点到5点在星沙通程商业广场举办现场募捐活动,特邀请各位有爱心的朋友前来参加。

也许这些捐款对您而言是一笔小小的支出,但是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换回他同您一样的灿烂笑容,换回他同您一样健康的身体,换回他宝贵的生命啊!

 

                                                     

星城爱心社

                                                                  2009年11月3日

阅读(116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