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19910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IT业界

2014-01-03 10:55:12

     虽然今天是2014年1月2号啦!但是还是得祝大家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当然还得记住‘要2’一下!新的一年每个人又新的起点和想法,但是走在路上,永远要记得不要迷失心里最初的方向!那么我们在这条不管是康庄大道亦或是荆棘小道上,我们就得珍惜自己的过去,满意自己的现在,乐观自己的未来,这样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点啦!
    珍惜自己的过去,不管你的过去是灿烂辉煌亦或潦倒窘迫亦或醉生梦死...,你都得去好好的将它珍藏起来,因为那是你人生中最大的财富,没有什么比经历能给你带来前进的推力更强大,要么绚丽多彩,要么沉默淡然,要么浮夸体虚...,因此只要你还活着,那就请好好的如处子般珍惜它,直到你慢慢的老去!
    满意自己的现在,不是说要安于现状,不知进取,而是不要老是去抱怨自己的现在。抱怨生活、社会给你带来得不公,这个世界本就是这样,没有绝对公平可言。不要眼高手低,不要只看到别人的风光,而没有去关注人家背后的付出,不要心胸狭隘、妒忌成性。不然,你将一辈子活在“当下”,活你自己的“井里”。
    乐观自己的未来,永远不要将自己以后的路在心中给出一个终点,人生的路途中永远是岔路口,你只要认定了,那就必须将它一直走下去,因为那是你自己的路。你必须得有强大阳光的信念,没有人会为你呐喊助威,那就自己给自己打气;没有给你指引明道,那就自己摸着石头过河;没有人给你披荆斩棘,那就自己开山铺路。你永远要相信未来是美好的,只要你肯你去为之奋斗!
    累了别逞强,歇会!烦了别闷着,找乐!困了别硬撑,早睡!乐了别独吞,分享!想了别不说,联系!人生短暂,要善待自己啊!
   
    兄弟连乃锻造利剑之釜器,吾之乃志存高远的勇士,剑钝何以敢挥之,剑利亦敢亮之,兄弟连之勇士亦有亮剑之勇,挥剑之敢!

阅读(84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