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9309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信息化

2013-10-23 13:44:35

第二个项目进行中,团队的精神很重要,无兄弟,不!在选择或者被选择的时候你要考虑好,不是因为你们之间不够义气或者其他的什么,但是总是要坚持,或者努力的去完成任务,58期,又走了一个我的好基友,我只希望你在以后的道理中能够更加的顺利,不是因为你的技术不行,而是因为你的自尊心或者其他的太过于旺盛,总是想着是否成功还是失败,但是莫过于此。
我总是想一个人为啥总是想逃离或者其他什么的东西,但是我总是觉得坚持是最好的办法,不要因为困难东西而逃离现场,因为在现实的生活中很多都是残酷,今天也不为什么,想了很多,但是在这个班级中两个好基友都离我而去,不知道为啥,是人品的原因还是自身的原因,哎,不知道为什么人类总是在战争之前要发生点什么。项目进行第二天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那天晚上想了很多,况且失眠,我总觉得做一件事情,总结三点:第一步:先考虑自身原因(能做或者不能做),第二,看自己的个人能力。 第三,看时间看环境。我知道自己的自身缺点或者其他的很多,但是我认为我要去做一个东西,主要我努力了,我就能做好,自从那件事发生之后,我就觉得相信一个人就的先看自己的自身条件或者成不成立,如果成立就true,不成立就false。
虽然加入别的成员中,但是我还是努力的去学习或者做自己该做的东西,或者完成每天的任务,这样不能够拖延自己的团队,把教室当做公司,把组员当做团队,只有这样走出去才能真正的是赢家。 今天晚上感觉很郁闷,我的基友们,希望你们在未来的道路中在不要轻易的去放弃一个环境或者身边的其他人,因为当你走的时候,这个东西或者其他的东西都会受到很大的印象。
阅读(52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