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9159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IT职场

2012-07-31 10:59:43

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的活着”
听到这句话的人,大部分人应该是不会陌生的,这句话出至中国达人秀第一季冠军刘伟的经典语录,话很直白,也很明了,从他那不放弃自我的求生,不放弃自我梦想的追寻,最终造就了奇迹的诞生,而他也因此得到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既优雅又传奇的名字“断臂钢琴王子”。


2010年7月 年仅23岁的刘伟参加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 同年10月获得冠军

刘伟的经历是坎坷崎岖的,再加上身体上的残疾,更能想象他的多彩、多磨的经历,但是他最终依然用他那坚强,不服输的精神,最终完成了他自己想要追求的梦想,然而我们呢?难道我们就不是在随时选择自己的人生,选择自己要奋斗的目标吗?如果你做每一件事都是三分钟热度的话,那你就在这两个选择中只能选择赶紧去死,话虽然说的狠了一些,但是却有其道理的,如果你做每一件事都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或者是玩玩的心态,那么只能说明你的心态不够成熟,而在以后不论是在哪个职场,都是被各企业老板视为不看好的对象,但是你若选择了精彩的活着,那我想你今后的人生也可能会如刘伟般有着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作为50期的班长,我更加希望带领我们的所有学员,也同样选择刘伟那精彩人生的选择,就像刘伟一样,虽然自幼因意外去双臂断臂但是却不放弃人生理想,依然凭着超凡的毅力每天坚持7个小时的练习,一年内就达到了钢琴7级的水平,在达人秀中,作为评委的高晓松曾说:“匪夷所思,我们用手弹钢琴都要练很多年,何况你用脚。” 这一句话说明了什么?这说明了,人如果认定要做某件事情,就不要那般的前怕狼后怕虎的作为,更不能三分钟热度,人家身不健全,却能用脚做到常人无法做到的能力,这足以说明人家的毅力是多么的坚定,而我没们这些正常人呢,我们来LAMP兄弟连学习PHP的学员呢?难道就不能做到更好吗?
对于班级班长及班级学员,我们的回答是“不”,不论是在何时何地,只要做出选择就不能放弃,而作为LAMP兄弟连第50期的学员们,就更加不会轻言放弃,只要有像刘伟那样的精神和毅力最为榜样,我想,我们50期的班集体,就绝对会创造更加精彩的传奇——“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的活着”!!~~~~~
LAMP兄弟连50期的霸气宣言照
原文地址:
阅读(69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