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7538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IT职场

2012-02-28 10:30:36

    来兄弟连已经半个月了,也适应了这里的学习生活,由于以前从来没有离开家乡上过学,可以说这是我第一次离开家乡在外生活。所以来到兄弟连不仅是要学习一技之长,还有就是要在外锻炼一下自己。来到兄弟连的第一感觉就是学习气氛非常好,已经半个月了,每天几乎没有在12点之前回过宿舍,在这里学习进度非常快,半个月的时间,就几乎讲完了我大学时,一个学期的课程,一周的时间我们就能写出非常漂亮的前台界面,这没有捷径,都是通过我们练出来的。程序员是用代码码出来的,这句话一点都不假,而在兄弟连我们4个半月的时间每天要求我们写上400行代码,想不学好都难啊。
晓光老师说过我们来到这里是学员的身份,我们是学习中的职员,所以我再也不能用以前的态度来学习,我们是职员,这是职业态度。在兄弟连学的不仅是技术,还会教授你职场经验,已经上了两节职业素质课,受益匪浅。李明老师的为我们讲述如何才能有一个积极的心态、企业中是如何界定”人财,人材,人才,人裁“的。晓光老师的”如何成为一名职业人“。在工作中这都是决定我们职业路的关键。
虽然在兄弟连的时间还不长,但已经体会到了自己的改变,很享受这里的生活,更期待自己在兄弟连毕业的日子。“在兄弟连,让同学成为兄弟,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原文地址:

阅读(91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我的兄弟连日志224

下一篇:感受生活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