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9579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IT职场

2011-10-31 10:50:12

首先送上我最崇高的敬意送给那些一直坚持在第一线的兄弟!
来到兄弟连已经快2个礼拜,给我的身心带来了很多以往不同的地方,兄弟们都知道晚上时间是最难熬的,不是因为代码的多少和困难而是因为气温的升高,走廊和教室里面完全是2个温度,每天兄弟们写代码都是汗流浃背的,头脑的闷热和身体的汗湿并没有阻挡兄弟们对代码的痴狂,也没有对完成对效果大打折扣,此时此刻最让我感动的是这些一直坚持不懈的兄弟,给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是在我们来到这里的第2 天,隔壁班的学长竟然睡在了教室,其实这些并没有什么意外的但是在这样的温度下一直坚持到了早晨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并且学长的左手还放在键盘上,那种只要我有一口气就马上投入学习的精神让我为之震撼!就像凯哥说的一样,他们见的不是代码是肉,他们不是在学习而是在战斗,放 弃 就 等 于 失 去 了 生 命 , 也 许 说 的 有 些 夸 张 但 是 当时确实闪过这样的念头!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这里已经2个礼拜了,学到的东西我们兢兢业业去完成而且不打折扣,但是我们是否像晓光老师说的一样我们所谓的尽力是否真的尽了全力,也就4个半月一转眼就过去了2个礼拜,兄弟们混是不能解决问题的,空想的承诺也是不会呈现的,或许你成为不了人上人,但是你是否要对得起自己,努力血拼了这4个月,是龙是虫就次一遭了。非常感谢我们的第一个老师就是凯哥(没别的意思),大家很亲切的称呼他为“作业屠夫”,其实我们都特喜欢他,他很细腻别看上课有多凶(其实一点也不凶)作业有多多,他的思想就是强将手下无弱兵,他不管你基础有多差有多强,都是一样对待!他的作业只是更好的让我们努力的去完成以后的项目,只有地基稳才能成为高楼。昨天看到一位学长战在地日记里面说到凯哥,让我们珍惜被他“虐待”的时光,其实我们看完了都说其实那并不是什么“虐待”那是在我们进入职场给我们强行加上一层保护膜,让我们的职业技能在工作中充分被人认可,剩下的就靠我们了,“屠夫”手下的“羔羊”是被屠杀还是奋起就在于各位兄弟了。一定要靠近“屠夫”那样“羔羊”才能学会“屠夫”的所有技能才不至于被宰,远离“屠夫”就等于靠近了死神,凯哥,我的意思你懂得!千万不要对我弱小的身躯给予沉重的打击(开玩笑),希望各位兄弟在兄弟连这段时间抓紧有限的时间跟进凯哥的脚步,避免成为真正“羔羊”。
最后,顺便请教下各位学长和兄弟如何应对上课及晚上瞌睡习惯,本人早上一直跟随组织的脚步7点起床,7点半到教室,但是还是很无奈,瞌睡虫太厉害致使到现在屡战屡败,请有妙计的各位学长和老师能授业解惑。
35学弟-至上

阅读(64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