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19876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IT职场

2011-09-30 08:06:20

    时间过的真快啊!转眼间来了两个多月了,也做完了第一个项目,我是一个零基础的人,从来没有接触过计算机,我感觉第一个项目做的实在是太难了,没有一点思路,简直脑海中一片空白,不知道如何下首,但是做完之后,现在回头看看,自己当时真是那么的可笑,我发现我有个坏毛病,就是总是把学过的东西搞混掉,记得第一次学HTML的时候,记HTML标签的时候虽然记住了,但是学完HTML以后,紧接着又学了CSS,但是我发现CSS中的属性和HTML中不一样,而我呢,当时就把CSS属性和HTML标签搞混掉,总是分不清,总认为他们两个是一家的,我现在才明白,CSS是修饰HTML不足的地方,他们两个不是一家的。两个星期过后,HTML和CSS学完了,开始了真正的进入PHP阶段了,就这样紧张的PHP阶段开始了,而我学php 语法感觉还很好,但是学到函数的时候我被卡住了,开始迷茫了,什么递归啊,可变变量啊,我开始纠结了,纠结了好长的时间,总认为自己学不好,然后我就开始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先不要管他了,有时间在看他,然后到了字符串和数组,看到手册上的字符串和数组,我一下子蒙了,这么多怎么记啊,于是自己咬紧牙,开始按照老师的方法记,每一个字符串的后面都举个例子,第一遍记的真的很难,用了老半天的时间才好不容易记完一遍,紧接着开始第二遍,我发现第二遍比第一遍用的时间少了一个小时,就这样我很高兴,我感觉自己有点成就感,于是开始第三遍..........
当我学到数据库的时候我很高兴,因为数据库太有意思了,而教我的老师是李文凯,他是一个非常很负责任的人,怎样连接数据库,他讲的是八部连接数据库,俗称天龙八部,真是太神奇了,用了他教给的八部,一下子就连接成功了。
成绩的好坏也取决与学习方法,我认为我学习的方法不对,有些东西我学的太死了,不理解,还总是给自己找借口,我希望大家一定学东西要理解,不要纠结,有些东西不需要纠结,因为没必要。话不多说了,希望大家努力吧!
我一直相信奇迹,但是相信奇迹,
奇迹会出现吗?奇迹是靠自己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堆起来的这就是奇迹!
相信自己付出必定会有回报的!

原文地址:

阅读(64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项目总结

下一篇:[34期] 在兄弟连的感受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